互联网

遥遥领先!锐舞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壳重磅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09日 10:07

导语:

主打新生活方式的新锐国货品牌锐舞将科技与创新植入于品牌基因,时刻走在时代前沿,洞悉市场大众消费需求,致力研发出兼具创新科技与品质实用的新兴产品,为用户创造生活更优解,让更多用户享受科技的多元与魅力。

这一次,锐舞再次抓住了市场风口,推出了适配华为 Mate60 系列手机的真皮支架壳,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外观的打磨上,都成功在良莠不齐的手机壳市场中突破重围,以精致的触感和极致的视觉体验,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至臻享受,实现了锐舞在3C数码类目的又一次闪耀升级。这款全新的锐舞华为 Mate60 真皮支架壳,不计成本以奢华牛皮作为壳身主要材质,为华为用户的爱机增添了强有力的防护保障。

进口真皮,颜值手感遥遥领先

锐舞从用户的感受出发,在细节之处将卓越的品质态度发挥到极致。壳身甄选进口真皮,经过层层工艺精致打造,并通过精密计算排列组合形成手感极佳的细腻纹理,成就比裸机更好的手感体验。同时高端牛皮质感在视觉上也彰显尊贵与奢华,迎合华为 Mate60/60pro/60pro+ 遥遥领先的性能,为国货之光的华为手机增添一层出色的保护装。


20231006-174313.jpg


360°顺滑支架,旋转技术遥遥领先

锐舞秉承科技创新为产品研发第一要义,通过前沿的产品打开生活新想象。在华为 Mate60 系列中,锐舞首创升级360°全方位旋转技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支棱起手机,释放双手看导航、看视频和通话等,一站式解决用户使用手机时的“费手”难题。同时,收回后的支架与壳面保持高度一致,100%的平整度实现不硌手触感体验。


20231006-174407.jpg


Air Max全气囊覆盖,抗摔性能遥遥领先

锐舞始终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对材质进行严格把控。因考虑到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应用场景,以及它的高使用频率会导致一些意外摔落情况的发生,所以锐舞特地研发出了Air Max全气囊覆盖技术,全方位形成内里柔软但保护力超群的环形气囊层,有效避免由于手机摔落或磕碰所造成的机身受损,让用户再也无惧手机磕损困扰。


20231006-174318.jpg


锐舞华为 Mate 60 系列真皮支架壳现已重磅上市。该手机壳刚上市之初,便凭借吸睛的外观和新颖的设计吸引全网目光。目前已有不少科技测评博主对其抗摔性能和支点应用场景进行了相关测试,有的博主甚至表示“这是目前用过最好用的华为 Mate 60手机壳,不管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对得起遥遥领先的华为手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