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泰国投资优势,泰国公司注册指南,注册泰国公司的要求-瑞丰德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1日 15:21

导语:

东南亚经济快速发展,泰国是重要经济体之一。为吸引外资投资,泰国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下面来看看泰国的投资环境具体有哪些优势。

泰国投资环境的优势

1、首先是泰国的税收优惠非常吸引人,国内企业和外国投资者享受的税收政策相同,包括企业所得税、增值税、进口关税等均有优惠。 泰国政府还推出了投资保障措施,保障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提供各种各样的优惠服务,包括电力供应、保险、流通等方面。

2、泰国的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且劳动力素质较高,对于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企业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3、泰国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和投资促进协定等,为外资企业提供了便利, 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得市场准入和外汇交易使用权。

业务-东南亚-2.png

4、还可以获得税收减免、向外销售的产品享受0%税率、海关关税优惠等。

5、加上泰国对中国华人是非常友好,在东南亚的国家之中建议选择泰国投资,泰国在不断吸引国内外投资者,且未来的投资机会还将不断增加。

注册泰国公司的优势

1、自然人或法人及其亲属同时可以申办长期居住、多次往返签证和工作准证、更换中国海外华侨护照、方便自由出入境及申请欧美签证。

2、居住期满3年可申请转为永久居住、包括家属同时依亲永久居住。期满5年可申请转入泰籍、免签证自由出入东盟十国及数十个其他国家。

3、可成立在中国难以被批准注册的各类企业及特种行业公司,同时设立任何货币的进出口往来结汇帐户,方便从事各类国际商务活动。

4、以自己境外公司名义和大陆公司合资,享受减免所得税。

5、注册泰国公司后投资者可用自己控股的公司直接购买和合法拥有泰国别墅、土地以及带土地的地产。

6、无论中国入世前或入世后,以境外公司名义到中国开展商务活动或投资活动均可享尽外侨和中国公民同等待遇的双赢优势。

注册年审-6.jpg

注册泰国公司需要的资料

1、提供新公司设立的相关信息:发起人、股东、董事、公司设立目的、设立地址、注册资本、股权比例等;

2、根据信息和材料,准备表格,用于提交泰国工商部(DBD)进行公司设立;

3、所有公司发起人和股东以及董事签署用于提交给泰国工商部(DBD)进行公司设立申请的文件;

4、将所有文件递交给工商局;

5、公司申请文件通过审批之后,DBD将会给公司提供营业执照、股东名册、公司章程等文件。公司设立申请通过之后,可开始申请税务登记证(在公司年收入超过180万泰铢的情况下,需要申请税务登记证)或者银行开户等其他相关手续。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是合资公司,需要为外国人办工作签证,则要根据注册资本金每满200万铢,且为4名泰国员工购买社保,才可以为1名外国人办理工作签证来确认注册资金;如是全外资公司,最终注册资金金额需要根据BOI审核通过的投资计划来确定。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庞大办事处网络覆盖22个国家/地区和49个城市。服务超50,000位客户,包括在亚洲上市的~2,000多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有超过3000名员工,其中630名是认证专业人员。

公司业务-A(1)(1).jpg

服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