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强对决!NBA季前赛10月14日湖人对阵勇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3日 09:05

导语: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湖人对阵勇士,两支西部强队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而这也将是库里和詹姆斯两位篮球巨星之间的较量,这场对决无疑是无数球迷关注的焦点,下面利8体育前瞻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资讯分享。

首先湖人队凭借着詹姆斯和戴维斯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出色发挥,詹姆斯也是个优秀的球队领袖,与戴维斯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夺得总冠军奖杯,且2022-23赛季常规赛中场均得到25.8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1.3%,场均助攻也是达到了9.7次,状态十分出色。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2/560a956f17afd5c68966b91f53b0167c.png

勇士队也有着库里这位三分球大师,队内也有汤普森、格林等具有实力的球员,他们的队伍也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库里在2022-23赛季常规赛中场均得到28.6分,命中率达到47.2%,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1.5%,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贡献数个三分球,状态火热。

10月14日这场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考验的绝对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湖人队有着内线优势而勇士队有着强力的外线火力,在2022-23赛季常规赛中勇士队战绩为60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一,场均得分达到了120.3分,而湖人队则以57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场均得分116.5分,虽然从这方面的数据来看勇士队略占优势,但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两位主教练之间的较量也很重要,对比赛的赛前训练和战术安排同样也会影响比赛的走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2/42fb9ced8c5c3e7d71d4d01cbbdd1f5e.png

在10月14日的湖人对阵勇士这场对决中,无论是哪一方一定都希望能够在季前赛中获得胜利,为之后的赛事奠定良好的基础,综合以上资讯可以看出勇士队稍占优势,但湖人队也是不好轻易拿下的存在,这场比赛对两支西部强队来说会是场硬仗,一起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决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