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兴科技旗下亿图脑图海外版再升级 支持思维导图生成PPT及音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6日 08:57

导语:

近日,AIGC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亿图脑图海外版Wondershare EdrawMind焕新发布。基于前期推出的Edraw AI,新版本在思维导图中创新实现思维导图智能生成PPT、思维导图智能导出音视频、思维导图智能文件解析等功能,从可视化表达方向进行了创新性的系统升级。

智能生成PPT功能方面,Wondershare EdrawMind可根据简单的关键词或文本描述快速生成大纲,进而一键自动创建PPT演示文档,同时支持将思维导图转化成PPT,修改思维导图即可更新PPT内容,用户还可下载PPT进行二次编辑,进一步拓宽思维导图应用边界。

智能导出音视频功能则可对思维导图进行智能总结,提炼核心观点并生成音频,同时可根据思维导图的内容自动创作脚本并生成视频或音频,以可视化影像或音频形式生动呈现信息,为用户带来可以听、可以看的全新思维导图视觉和交互体验,让表达更多元生动。

智能文件解析功能下,用户无需手动总结整理文档内容,只需上传文本即可进行智能分析和处理,Wondershare EdrawMind可快速提取关键信息,协助用户创建清晰明了的思维导图,支持文本、图片、表格、PDF等20+种格式解析,助力用户迅速理清思路,让信息处理事半功倍。

此外,全新Wondershare EdrawMind还对思维导图节点编辑器进行重构,用户进行思维导图创作时,每一步操作都可显示实时布局,大幅提升编辑操作时的视觉体验,让思维导图布局更加精准。

作为万兴科技旗下明星绘图创意产品,Wondershare EdrawMind已在全球获得千万用户认可,并加快AI技术及功能落地探索,近期已相继推出智能助手Edraw AI、亿图灵感空间等创新工具,为用户带来人工智能驱动的全新功能,助力用户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达到新高度。

推出Wondershare EdrawMind的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近15亿,月活近1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

面向AIGC时代,万兴科技已组建百人算法团队,在AI应用研发、大模型落地等领域深入探索。万兴科技旗下创意软件产品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PDFelement、亿图图示、亿图脑图、Mockitt等产品已集成AI能力,万兴科技还推出多款AIGC新品,包括AIGC“真人”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万兴播爆、AI数字人直播神器万兴播爆直播版、AI文字视频剪辑产品Wondershare Kwicut、AI讲演神器万兴智演、AI虚拟伴侣产品Trumate、AI电商图片生成工具Wondershare VirtuLook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