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AOMO AI DAY专属智驾版喜茶限时登场,这个秋天小魔驼来宠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6日 09:00

导语:

“招手即停,扫码领取HAOMO AI DAY专属智驾版喜茶”……在第九届HAOMO AI DAY现场,一台身材小巧、行动灵活的小魔驼在现场穿梭,为来宾送上智驾版专属喜茶。在复杂的路况上能够精准避让障碍物、行人,不需要休息,一次还能送出数十杯喜茶,不仅为HAOMO AI DAY增添了更多科技元素,更让参会的嘉宾直呼过瘾。

这辆呆萌又智能的小车正是毫末智行全栈自研的第二代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2.0,目前在北京的顺义、亦庄等地区经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运营两年多以来,它已经为物美多点以及达达快送等商超类客户累计配送订单超过22万单。除商超履约场景外,小魔驼也同时在智慧社区、校园配送、餐饮零售、机场巡逻、高校教育、快递接驳、智慧园区、大气环评等九大场景开启运营,场景覆盖多元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AOMO AI DAY现场,小魔驼第三代产品小魔驼3.0实车也通过“穿越”的形式,被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从保定星环工厂带到了现场。小魔驼3.0售价89999元,是全球首款9万元内中型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3.0不仅具备更高性价比,还有L4级自动驾驶、领先模块化设计、更强扩展性等优势。

张凯表示,接下来,小魔驼将继续与达达快送联手,发挥达达无人配送开放平台的丰富场景和数字化能力优势,开展履约配送。届时,小魔驼3.0也会陆续上岗,开启属于它的新征程,“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人,体验到小魔驼3.0带来的全无人配送的便捷服务”。“我们也非常期待更多的客户能够在更多不同的场景中,亲身体验到L4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