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96上班族如何保持状态在线?Tru Niagen管理您的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6日 12:51

导语:

24小时待命、饮食营养不均衡、作息不规律以及缺乏锻炼,让职场人的身心防御系统正在面临挑战。根据《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白皮书》的调查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的白领中,高达76%的职场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同时早衰、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问题以及睡眠障碍等,成为当代职场人所面临的主要健康问题。

面对职场人的健康困境,如何改善身体状态?知名多元化跨国保健品研发公司ChromaDex 的旗下产品Tru Niagen 乐加欣,以主要成分烟酰胺核糖(简称NR),显著提升NAD+的合成效率,唤醒身体内的37.2万亿个细胞,为身体注入更多的能量。

NAD+:维护细胞健康的关键

NAD+,即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又称为"诺加因子",是人体内一种至关重要的辅酶。它在细胞的能源中心——线粒体中发挥作用,促进细胞代谢,对细胞健康和修复至关重要。

NAD+存在于人体内每个活细胞中,通过使细胞生成ATP以支持各种生理功能。然而,一旦NAD+代谢受到干扰,就会导致细胞和组织功能紊乱。同时NAD+水平下降还会妨碍细胞产生身体所需的能量,从而增加早衰、糖尿病、骨质疏松、癌症以及脑神经性疾病等健康问题的风险。

更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在40到60岁之间,人体内的NAD+含量可能流失高达50%。此外,暴饮暴食、剧烈运动、过度日晒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会导致NAD+水平降低。

因此,通过服用NAD+补充剂,提高细胞内NAD+水平是维护细胞健康和身体健康的最佳途径。

Tru Niagen:保持职场活力的秘密

从内在呵护细胞的最佳方式就是提升细胞NAD+的水平,Tru Niagen正是这样一款有效提升细胞NAD+水平的产品。根据临床试验研究显示,使用Tru Niagen八周后,NAD+水平可提高40%到50%。

Tru Niagen产品的主要成分烟酰胺核糖( Nicotinamide Riboside, 简称NR )是一种天然形式的维生素B3,与在分子结构和化学性质上具有较大差异的烟酸(NA)和烟酰胺(NAM)相比,NR是更为高效的NAD+前体,可以一种特殊途径(NRK途径)转化为NAD+,提高NAD+转化效率。

重要的是,经过众多NR临床研究以及专业背书,NR未发现任何副作用。美国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经证实了NR的安全性,并且NR不仅在美国获得多项专利认证,在其他国家也有部分专利。 此外,Tru Niagen已获得全球四大最严格权威监管机构的批准和认可。

目前,Tru Niagen 乐加欣产品已经在全美3800多家沃尔玛门店开售,全球累计销量超400万瓶,证明了产品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Tru Niagen系列产品包含李嘉诚同款的焕活丸、焕颜丸,通过补充NAD+,促进细胞代谢,帮助您守住青春容颜,以及酒精分解成糖,持续抗压耐压,助您在职场保持充沛精力。

职场健康是成功职业生涯的基石,应对24小时不停歇的挑战,远离早衰和健康问题的困扰,选择Tru Niagen,为您提供提升细胞NAD+水平的科学支持,让您在职场中焕发更多的能量和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