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诺国际亮相第134届广交会,数字化营销赋能外贸企业拓展全球商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6日 14:30

导语:

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商业名城,自古以来就扮演着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10月15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再次聚集在这座城市,共同参加中国规模最大的贸易盛宴——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广交会向来备受瞩目。在这一全球关注的舞台上,瑞诺国际精心筹备,用数字化营销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商机,实现出海业务增长。

10月15日,瑞诺国际亮相134届广交会

根据广交会官方数据显示,第134届广交会展览面积更大,参展企业数量更多、质量更好。展览面积扩至155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了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达到7.4万个,比上届增加近4600个。此外,主办方还设立了贸易服务专区,200多家物流仓储、金融服务、检测认证等机构参展,以更全面地服务贸易企业,瑞诺国际就是其中之一。

瑞诺国际广交会展位地址:天桥T68

作为一家专业服务外贸企业的数字营销服务商,瑞诺国际十分重视本次展会,相比上届,瑞诺国际派出了更强大的营销顾问团队,旨在为更多外贸企业提供助力,帮助他们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品牌曝光度,提高市场份额,助力他们开辟更广阔的国际发展前景,在全球市场立足。

10月15日,瑞诺国际营销顾问正在与参展商交流

开展当天,瑞诺国际展位吸引了许多前来咨询的参展商、采购商。他们与瑞诺国际营销顾问就海外独立站搭建、社交媒体运营、谷歌SEO优化以及海外广告投放等数字化营销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希望在数字化推广过程中获得专业的指导和帮助。瑞诺国际营销顾问以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回应客户需求,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现场访客络绎不绝,交流气氛热烈活跃。瑞诺国际还与多家意向合作企业代表交换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及时沟通商谈,达成进一步合作。

10月15日,瑞诺国际营销顾问正在和意向企业代表交换联系方式

通过与外贸企业的交流互动,瑞诺国际了解到企业普遍意识到数字化推广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而近年来,海外营销呈现线上线下融合化的发展趋势。以广交会这个大舞台为例,为更好地服务全球客商,广交会早已实现线上+线下运营。广交会官方通过脸书、领英、推特等境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向全球粉丝传递广交会最新特点、亮点和核心价值,并组织“线上打卡,线下激励”等活动。由此可以证明,线上+线下的融合与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和功能互补,是趋势,也是必由之路。

尽管数字化营销已成为大趋势,但对于许多外贸企业来说,线上营销仍然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领域。这些企业过去主要依靠线下进行市场开拓,对于如何利用数字化渠道拓展海外客户,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存在知识和经验的不足。面对数字化浪潮,很多外贸企业意识到需要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商提供支持。

瑞诺国际自2008年来专注于海外数字营销服务,我们拥有过硬的自主研发技术、专业的数字营销团队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依托这些优势,可以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服务,包括海外官网建设、数字化整合营销、品牌国际化推广、外贸人才培训等。截至目前,已在深圳、广州、佛山、宁波、苏州、济南、石家庄、唐山、沧州等地建立本地化营销中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立了海外运营中心,已帮助20000多家外贸企业实现全球化市场布局,开拓商机。

瑞诺国际数字化营销服务

未来,瑞诺国际将继续加强数字化服务矩阵建设,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外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成为外贸企业可信赖的数字化营销推广合作伙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