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公布 伽蓝集团全生命周期质量模式入选50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7日 14:10

导语:

为总结交流首席质量官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公布了“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全国共评选出优秀案例20个、入围案例31个、优秀视频20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伽蓝集团“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经历区、市、全国层层审核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50佳,引领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变革创新,向建设质量强国的目标前进。

据悉,伽蓝集团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是结合“六觉六性”质量标准体系,通过建立数字化的研发平台、消费者平台、供应链协同平台相结合,实现从消费者需求、产品开发、生产、储运、销售与售后反馈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其中,伽蓝集团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提出化妆品品质界定的“六觉六性”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六觉代表“品”,依靠的是艺术,包括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和综合感觉;六性则代表“质”,依靠的是科技,包括合规性、安全性、温和性、功效性、稳定性和相容性。

产品品质,一直是伽蓝集团的立身之本。为此,伽蓝集团的质量管理水平不仅得到监管部门高度认可,还顺利成为首批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检查员”实训基地。同时基于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伽蓝集团努力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打造高端产业集群而不懈努力!2020年7月,伽蓝集团启动全面业务在线化、数字运营化、营销智能化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体现在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让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域数字化,成为数字化驱动的生物科技美妆企业。

从“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到成功的数字化转型,不难看出伽蓝集团是一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企业,不仅为中国本土美妆公司打造了一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样本,其经验能让后来者少走弯路,同时也为企业自身发展带来确定性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