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曾创3年销量破10亿纪录,民酒中的名酒尖庄不可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8日 16:28

导语:

尖庄酒,一款在白酒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品牌,以其独特的口感、优质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在消费者中积累了极佳的口碑。曾在短短3年内创下了销量突破10亿的辉煌成绩,成为了民酒中的璀璨明星。

早在上世纪20年代,尖庄就远销美国檀香山,并于上世纪90年代成为民酒之王。据统计,巅峰时期的尖庄年销2.4亿瓶,多达12余万吨。按照90年代中期12亿人口计算,平均每五个中国人,就有一个喝过尖庄,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尖庄超高的性价比,使其真正成为了老百姓都能喝得起的好酒,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品牌

,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是质高价优的知名品牌。

作为一款真正的粮食酒,百年来,尖庄一直沿用历史悠久的秘传配方,甄选五粮,坚持传统五粮固态发酵工艺。尖庄酒的酿造需要经过百余道酿制工序,一千六百八十个小时纯粮发酵,口感醇厚细腻,且富含上百种微量元素,不上头、不口干。通过常年保持15°-25°的低温仓储技术,保障原料无异味不长虫,从源头上保证酒的品质。尖庄白酒口感口味丰富,开瓶后粮香扑鼻,散发出诱人的酒香,入口绵甜醇厚,回味悠长。不少消费者表示,尖庄酒不仅好喝,而且醒酒快,不会对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

2019年,融光阴于老酒,尖庄推陈出新、和合归一,与时代共振,隆重推出尖庄1911系列新品,进行产品系列的迭代升级。尖庄1911系列产品摒弃繁复包装,回归饮品本质。既呈现了百年尖庄的厚重,也显示了永不过时的经典之美。同时,尖庄荣光、尖庄大光等产品也备受消费者青睐。

在白酒市场中,尖庄酒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其他名酒相比,尖庄酒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是真正意义上的民酒。展望未来,尖庄酒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口感,力争在白酒市场中取得更大的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饮酒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