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递微笑 追求卓越服务 —记中国联通果洛州分公司营业员娘毛才让践行为民承诺的工作日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8日 17:48

导语:

没有掌声与鲜花,只有日复一日的坚守与温情服务,她就是中国联通果洛州分公司达日县营业厅的店长娘毛才让。自2019年入司以来,她始终以高品质服务为标准开展各项工作,通过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工作上做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生活中做到团结友爱、敢为人先,以“用心处理好客户的每个问题”为服务宗旨,用“微笑、真诚”打动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用户至上,任劳任怨有担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回首数载娘毛才让潜心工作的生涯,别人眼中的“艰苦挑战”,在她眼里却是终身“浪漫的事”。娘毛才让所在的营业厅位于果洛州达日县吉迈镇,平均海拔4200m,全年取暖期长达9个多月,属于高寒半湿润气候,无明显四季之分,只有冷暖之别。寒季时,风大雪多,气候寒冷,持续时间7—8个多月,多有风雪灾害;暖季时,气候湿润,一年中只有4—5个月的时间。这里空气稀薄,氧气含量比平原地区要低很多,就连青海本地人来果洛都会有高原反应。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娘毛才让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微笑去面对每一位客户,耐心给客户讲解套餐资费、用心去解决客户问题,同时要求营业员要诚信经营、戒骄戒躁,用微笑服务去打动每一个客户,在遇到焦急和情绪比较激动的客户时,都会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微笑。

记得有一次,客户因消费超额到营业厅办理销户,刚进厅时用户很生气,娘毛才让耐心地听完用户的诉说,查到用户连续几个月的消费都在300元-500元,同时看到用户的号码是2017年办理的套餐,语音和流量已无法满足现在的使用需求,从而产生了费用。这段时间气候很是干冷,娘毛才让隔三差五地流鼻血,走两步路就累的喘不过气来,但她努力克服身体的各种不适坚持到岗。她赶忙起身为客户倒了一杯热茶,让用户坐下来,与客户逐一核对账单并为用户推荐融合套餐。最终,既满足了用户每月的话费使用标准,又通过为用户家安装千兆宽带,解决用户个人和家人的用网需求,用户也不断地用藏语向她说着谢谢。之后,这位用户每次来营业厅,都会热情地朝娘毛才让挥挥手。

情意暖高原,助老我先行

2022年冬季,中国联通果洛州分公司会经常各类开展助老活动,娘毛才让也首当其冲的报了名。她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外出开展助老活动,前往当地的敬老院和就近牧户家,免费为老年人测血压、教用户如何预防诈骗,还组建了供老人们提问的问题群。

记得有一次,有位老阿妈在群里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娘毛才让第一时间与老人取得联系,并快速到达了离县城30公里的老人家。到了牧民家中,才得知老人家中只有她和小孙子二人。她初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咨询了在县医院的朋友后,才知道老奶奶是高血压导致的头晕、恶心,然后又跑去县上买了降压药和氧气瓶,半小时后老人的症状得以缓解。之后,敬老院的多杰院长了解到这件事情后,主动邀请娘毛才让参加敬老院组织的相关活动,同时为了表示谢意,与果洛联通分公司签订了3年的专线合同,为50位老人办理了集团卡。之后,每逢节假日,娘毛才让无论多忙,都会如约而至地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助力银发群体早日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生活。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娘毛才让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她热爱这份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地践行使命。一路走来,她一直以真诚、微笑去赢得客户的信赖,也希望能够将微笑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同事。“百围之林,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娘毛才让相信,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她将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为青海联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