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节”零食热度高涨,赵一鸣零食一鸣惊人狂揽4.13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9日 09:47

导语: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消费相关行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3%;另据商务部商务大数据监测,其中餐饮休闲消费较为火热,其中休闲零食成为假期热点消费之一。国内现象级零食量贩店赵一鸣零食更是紧抓“双节”零食热潮,创下国内2300余家门店总营业额4.13亿的佳绩。

赵一鸣零食:营收额强势提升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赵一鸣零食目前全国门店数量已突破2300家,可以说是所到之处,均备受热捧,“不玩套路真便宜,超多零食赵一鸣”的口号深入人心。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赵一鸣零食的营收为27.86亿元,净利润为7631万元。而2022年全年赵一鸣零食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2.15亿元和3844万元,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赵一鸣零食营收已超去年全年的2倍。

就在此前,赵一鸣零食公布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销售数据同样亮眼。假期期间,赵一鸣零食在全国多地新开108家门店,通过百店齐开的策略,牢牢抓住“双节”长假带来的消费热潮,全国线下2300余家门店的销售总额合计突破4.13亿,接待消费者超1075万人次,最高营业额单点单日达11万。

赵一鸣零食:线上线下结合“玩购”黄金周

在亮眼数据背后,是赵一鸣对消费者心理的洞察,精心设置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玩法,互动性强,能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享受更多乐趣,增加了用户粘度。

根据赵一鸣零食微信公众号内容显示,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加微信群的方式,参与“国庆黄金周,1块玩个够”活动,线上抢券后至门店以1元优惠价购买对应商品。除了微信渠道,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抖音直播和会员小程序,获取相应的国庆专属优惠。另外参与国庆活动的消费者在小红书晒单,还有机会获得赵一鸣零食礼包。多样化的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不仅在“双节”期间成功为门店引流,促成了赵一鸣零食门店客流的持续火爆,更是拉动店内消费的持续升温,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节日消费体验。

在当前的零食市场环境下,赵一鸣零食在“双节”期间的抢眼表现,印证了零食集合店在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与广阔前景。相信未来,赵一鸣零食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零食产品,为国内休闲零食消费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