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厢式货车价格图片大全中,全新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值得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9日 10:23

导语:

近几年,新能源厢式货车作为一种环保、节能的交通工具,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尤其是对于物流运输行业来说,这类车有着环保节能、低运营成本以及适应运输需求的优势,因此在物流领域也有着广泛应用。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发布新能源轻型车品牌“大拿eDeliver”,同步上市的大拿V1更是备受关注,不仅刷新了厢式货车价格图片大全,更为纯电物流领域带来了智慧、高效的优质选择。

厢式货车价格图片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设计圆润灵动

一直以来,人们对货车一直有着呆板、笨重等刻板印象,而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的上市,则打破了这样传统货车的设计。

这款车从外观来看,属于灵动巧致的亲和派,圆润温和的“胶囊”设计彰显着“方圆之融”设计美学,“锦绣玲珑“LED头灯搭配“锦绣之彤”尾灯,前后呼应,别有一番韵味。车内的“灵动空间”布局更是尽显实用性。它有着同级唯一三人座布局,1.6平米中控平台区域让操作更随心,再加上18处扩展储物空间、520mm超低地板搭配平直货箱隔板设计、对开/举升尾门,单双移门可选等设计,更好地服务于货运场景,让装卸和搬运都更简单轻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车内容积达7.3/8.4m3,能够胜任多种货物的运输工作,是不折不扣的货运“大拿”。

厢式货车价格图片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智能驾控、随心出行

不光在外观和内部空间上有所突破,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的智能配置也突破了传统物流车的“工具车”刻板印象,令人刮目相看。

走进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的座舱内,“走近车辆自动解锁、入座即上电、车随身动”等行业首创的“无感”交互设计,让使用更智能。同时,这款车还有一个AI助理“小通同学”,支持全场景语音交互,不管是打开导航还是播放音乐,动动嘴就能实现,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同时,这款车还拥有手机APP远程操控、胎压监测等功能,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让出行路上更自在、随心。

如果你追求驾控体验,那选择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也不会错,它配有同级唯一搭配电子怀挡,支持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最高车速100公里/小时,送货时间更短,运输效率更高。

对于想要从事物流运输创业的朋友来说,上汽大通MAXUS大拿V1无论从空间、智能配置还是驾控方面来看,都是不可错过的优质选择,在厢式货车价格图片大全中也称得上是佼佼者。根据官网显示,这款车售价153,800元起,目前还拥有贴薪礼、安心礼、省心礼等多重购车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官网了解更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