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赞 DAM 登榜 Gartner 中国内容服务平台市场指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0日 09:00

导语: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机构 Gartner 发布了《China Context: Market Guide fo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中国内容服务平台市场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对中国内容服务平台市场进行深入简出的分析,为国内的内容服务平台决策者提供了具备国际视野的重要选型参考,特赞科技的DAM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内容资产管理平台)荣登标杆服务商榜单

近日,特赞科技也作为国内唯一DAM供应商入选了Forrester 最新发布的《The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Systems Landscape , 2023 Q4(全球内容资产管理市场格局报告)》。特赞科技是国内唯一同时入选国际两大领先独立分析机构 Gartner 和 Forrester 报告的内容科技企业。

Gartner《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的内容服务平台市场正在不断增长,但仍然存在着明显的挑战与趋势。一方面,大多数企业都开始使用协作应用程序或云办公套件,它们提供了基本的内容协作能力,但与专用的内容服务平台相比,缺乏更全面的功能。在数字内容量的持续攀升的背景下,部分员工仍然停留在 “内容服务平台=以文件夹为核心的文件管理” 的层面,难以跨工具开展有效地内容管理工作,阻碍着企业的内容管理迈向更高的阶段;

另一方面,急剧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正在影响着企业的业务运行,内容服务平台作为管理这些数据的工具,逐步得到了品牌的重视。基于中国国情,Gartner 报告指出了内容服务应用的三大专业领域:电子档案、金融发票和内容营销及数字资产管理(Content Marketing and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在内容营销与数字资产管理方面,Gartner 指出:随着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的兴起,内容营销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正在寻求能够处理更广泛的媒体格式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文本,还包括图像、音频和视频。同时,中国的《数据安全法》(DSL)与《个人信息保护法》(PIPL)也影响着国内内容服务平台的发展,这两项法律都规定了企业在收集、存储、使用和共享内容等行为中需要严格遵从数据安全和隐私规则的要求。在此情况下,企业内容服务平台不仅是一个用于管理和分发内容的系统,而且也是一个用于满足这些法规要求的工具

特赞科技 Tezign 凭借优秀的 DAM 产品能力、卓越的商业化实践和将 DAM 与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结合的创新探索入选,成为入选 Gartner《报告》 的代表性厂商,帮助品牌客户实现了品牌内容一致性、内外协作便捷性、内容使用科学性、系统集成连接性和内容管理安全性

特赞是全球领先企业信赖的AIGC与品牌内容科技
特赞科技已成长为领先企业信赖的独角兽企业,服务了快消、美妆、鞋服、零售、制造、医药、 汽车、金融等行业的200+ 五百强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联合利华、宝洁、诺华制药、欧莱雅、资生堂、花西子、阿迪达斯、地素、特步、Ubras、周大福、卡特彼勒、联想、阿普塔、博世、史丹利百得、麦当劳、星巴克、奥迪、保时捷、极越等全球领先品牌。

特赞科技还赢得了其它认可

近日,特赞科技 Tezign 作为国内唯一的 DAM 服务商,入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 Forrester 最新 DAM 报告。此外,特赞科技积极探索技术与创意的结合,构建 AIGC 内容科技交流平台,赢得了社会与商业的广泛赞誉。2023年,策展 WDCC 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AIGC 数字设计展、承办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AIGC 产业论坛、举办 AIGC 创建者大会,为 AIGC 创建者打造了全天不间断的内容盛宴……

To build and create!

内容商业时代,内容已经成为企业所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并贯彻到品牌经营的方方面面。具有前瞻性的品牌,应该像重视产品资产和用户资产一样,重视内容数字资产。每一个基业长青的品牌都经历过内容资产体系搭建与管理的专业化历程, DAM 内容资产管理技术,为品牌构建内容资产体系提供了更多的想象力和可能性。

未来,特赞科技Tezign还将持续加强产品创新,用科技赋能社会和商业的想象力,助力品牌实现更高效、更优质的内容生产、管理、分发、分析,打造更卓越的客户体验。To build and create!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