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想三维3D打印机Ender-3 V3 KE预售 更智能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0日 15:17

导语:

创想三维Ender-3系列一直是3D 打印市场的经典之作,拥有所有3D 打印机系列中最大的用户群。创想三维始终关注用户反馈,为让新手用户简单便捷的体验智能3D打印机,Ender-3 V3 KE应运而生,在Ender-3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升级,主打智能与高效,是初学者和业余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全新UI 智慧触手可及

Ender-3 V3 KE 使用全新Creality OS,这是一款将3D打印提升到新水平的智能操作系统。全新UI通过全局导航按钮,更便捷;一键自检可自动完成Z轴补偿与调平等步骤,更省事;模型实时预览、打印参数动态展示,更直观。

智能算法 提升打印效果

智能算法的引入,在振纹优化上,可自动补偿打印时的机器共振,有效消除模型振纹;在流量优化上,精准控制流量,可有效消除边角膨大、起始点缺料等问题。

智慧互联 打印控制更自由

Ender-3 V3 KE内置WiFi,支持局域网打印和云打印,可通过PC端Creality Print切片软件和手机端创想云APP进行远程打印和监控;同时支持多机控制,方便管理多台打印机。

提速换挡 高效打印

Ender-3 V3 KE更是将您的3D打印体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其最高打印速度可达500mm/s,加速度可达8000mm/s2,大幅提升效率,仅需15分8秒即可打印出小船模型。

X轴精密导轨 热端升级 双侧风冷

Ender-3 V3 KE X轴采用精密滚珠直线导轨,定位精准,确保每一个动作都精确、平稳、无摩擦;高强度钢材质,承重能力强,抗磨损、使用寿命更长。升级的热端采用60W环绕式陶瓷加热元件和铜钛合金喷嘴(支持300℃高温打印),确保流动顺畅和材料的高兼容性。打印头两侧均配有冷却风扇,可确保均匀冷却和模型快速形成,显著提高打印质量。

轻巧多能 兼容多种耗材

Ender-3 V3 KE实现了紧凑性和多功能性的完美平衡。占用空间更小、重量更轻的同时,功能更全更丰富,尽情释放创作欲。该打印机还兼容多种耗材,包括 PLA、PETG、ABS、TPU (95A) 、 ASA,即可满足日常打印需求,又可覆盖多种生产应用。

可选配件 如虎添翼

除以上亮点外,Ender-3 V3 KE还可选配AI摄像头,支持故障检测、异物检测、实时监控、延时摄影等功能;振动补偿传感器套件可精准检测并自动调整打印机振纹优化的预设值;Hyper PLA高速耗材让高速打印时出丝顺畅,且能更快冷却成型。

Ender-3 V3 KE已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更多新品福利,欢迎进店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