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拓世科技集团新品亮相成为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全场焦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0日 15:45

导语:

标题:拓世科技集团新品亮相成为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全场焦点

在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虚拟现实作为这一浪潮中的代表性技术,伴随着5G商用及元宇宙概念的迅速兴起,已经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10月19日,以“VR让世界更精彩——虚实融合,智兴百业”为主题的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里,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学术精英和创新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R技术在构建元宇宙中的无限潜能,展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最新成果,探索虚实融合带来的智能化革新,并助力百业智能兴盛。

此次盛会由工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携手共同主办,大会包括开幕式、主论坛、主题论坛、企业生态论坛、产业对接、展览展示等各类重要活动,为世界VR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中国的力量和智慧。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江风益、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高通公司副总裁司宏国、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主席沈向洋、中央广播电视台编务会成员姜文波、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英涛先后作开幕演讲。拥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和专家们也分享了他们的行业见解和市场经验,共同展望了VR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不乏一些令人瞩目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理念的亮相,引发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

作为江西省本土的高科技代表企业,拓世科技集团是本次大会的重要受邀参展品牌之一,高科技创新氛围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交流。拓世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拓世科技集团一直备受政府各级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全面支持。凭借着不断自主创新、科研攻关的能力,集团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成为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的翘楚之一。

(集团董事长李火亮向科经局工信科封锦昌介绍拓世法宝)

在本次盛会上,拓世科集团隆重推出了备受瞩目的最新研发成果——拓世法宝AI数字人一体机。集团董事长李火亮向在场与会者介绍了这一创新产品的多样应用场景,充分展现了其在多个领域的巨大潜力。拓世法宝AI数字人一体机的惊艳亮相不仅引发了与会者的一片惊叹,更激起了现场热烈的讨论和探讨,成为本次盛会上的一大亮点。其中作为专业观众,青山湖区纺织服装行业商会会长涂军平一行来到拓世展区,了解并体验了新产品的各项功能,同时深入交流了针对性行业解决方案,他表示拓世科技集团的产品定位、服务特点都向着真正的价值出发,能力全面,未来可期。

值得着重介绍的是,拓世法宝AI数字人一体机在政务和商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政务领域它可以灵活部署在政务大厅、村委会、街道办和社区等地点,实现智能自助终端服务。能和政务地图联动,提供咨询、解读、导办、预审等全链条申报辅导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一键通晓,让用户能够一站式查询相关信息。同时,数字虚拟人作为虚拟助手,结合IOT硬件和拓世法宝数字交互大屏,更能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经过多模态交互赋能的语音助手变身成为会动的“全能型”语音助手,更加智能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拓世AI数字人一体机在政务方面化身“全能型”语音助手)

在商业领域,虚拟数字人充当导购角色,为消费者提供引导优惠券领取、促销产品套餐展现、引导扫码下单等数字化营销场景。它协助商家实现低成本获客和订单智能转化,搭建智能互动广告,有助于提升商业品牌曝光和吸引流量。通过这些智能化转型,商家能更好地推广产品,提升销售业绩。

除了在政务和商业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之外,拓世法宝AI数字人一体机在乡村振兴和高校打造直播基地等各方面也具有巨大的作用潜力。这一设备集成了拓世科技集团多年来的精湛技术与创新理念,融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现实世界带来了更多便捷、智能化的服务体验。不仅展现了拓世科技集团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深厚造诣,更是彰显了中国企业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助力中国科技智能化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拓世AI数字人一体机在乡村振兴方面有巨大潜力)

“世界VR产业大会暨元宇宙博览会”的召开,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科技实力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在全球VR产业中的引领地位,助力中国科技实现从跟跑者到并跑者的华丽蜕变。此次开幕式的顺利举办,相信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未来将更加光明,为世界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全球VR产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世界因VR而变得更加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