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镜头记录美好 “五个女博士”践行关爱女性道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0日 17:11

导语: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自立自强、奋勇争先的身影在生产、零售、教育、医疗、科研等各个领域闪闪发光。她们有人痴迷于航空航天,让智慧于星辰大海盛放,她们有人扎根在土里,用汗水在戈壁上造城。她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她们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动着社会和谐向前。作为女性忠实的伙伴,“五个女博士”始终认为,要以与时俱进的视角,从更高维度向内探索女性需求,倡导正向的人生态度。

在“五个女博士”的持续努力下,健康、安全的胶原蛋白肽饮品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为了进一步呼吁女性注重自身健康,倡导健康美的理念。2023年年初,“五个女博士”打造《镜子看见的》TVC特别策划,以一个女性观察者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陪伴”的故事。细腻的镜头将女儿、妻子、母亲等不同女性角色的生命厚度自然地展现出来,朴实的画面与语言,让生活的“真”从镜头里满溢出来。“五个女博士”积极链接当代女性,在赋予产品健康理念的同时,为广大正在努力的女性传递正能量。

而“五个女博士”除了在胶原蛋白肽领域持续精进外,品牌还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学府展开合作,整合资源,深度挖掘新原料,制定新方案,为打造个性化产品矩阵夯实基础。

同时,在2023年10月11日国际女童日,“五个女博士”推出《守定花枝》公益视频,用镜头记录留守女童在生理教育方面面临的种种困境,呼吁社会关注,协力为留守女童创建健康的成长环境。“五个女博士”一直坚持以用户第一和服务至上得道原则,未来,也将继续本着自身的价值观和使命感,在实践中不断践行关爱女性的道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