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班月饼:以行动献力体育,以责任点亮公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6日 09:13

导语:

10月12日晚8时,备受瞩目的「2026年世界杯暨2027年亚洲杯外围赛」第一圈首回合赛事在香港大球场盛大开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香港足球队主场迎战不丹足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以4:0大胜对手,赢得赛场开门红。而作为香港本土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大班月饼以积极姿态参与并大力赞助了此次赛事,为中国香港队再创佳绩送上祝福。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班月饼一直关注并支持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赞助「2026年世界杯暨2027年亚洲杯外围赛」,体现了其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和「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信念。大班月饼希望通过此次赞助,能够进一步推动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这个领域中来。

大班月饼以匠心筑就品质,以服务报答社会,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一直不曾懈怠。如疫情期间捐出100万元作为「学童防疫物资及书簿费用补贴资助金」、2023新春期间携手香港妇女中心向基层家庭送「大班贺年糕点」等等。此外,大班月饼每年还会精心设计不同主题的爱心曲奇进行「爱心曲奇暖万家」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活动自1992年举办以来所有收益均不扣除任何成本,悉数捐赠仁济紧急救援基金,目前为仁济紧急救援基金筹得超过2000万元善款,帮助遭遇不幸事故的人士解决问题。

由此不难看出,大班月饼不仅是一个以用户为中心、注重品质的品牌,更是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国爱港的企业。他们不仅用心制作美食,更是在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班月饼在社会责任方面的不断努力,无一不是其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的良好体现,品牌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对人民的深深关怀。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像大班月饼一样,积极回馈社会,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