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完家用露营车推荐清单纠结万分?这款SUV各方面出众,值得一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30日 09:09

导语:

露营能够让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鸟语花香中,让倍感压力的你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和繁忙,自在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放松。如今露营俨然成为一项社交活动,可以更好增进大家与家人或朋友之间的感情,增进感情维系。露营的种种优势,也让越来越多人对这项活动蠢蠢欲动。那么作为露营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家用露营车推荐哪款呢?

家用露营车推荐哪款?上汽大通MAXUS领地动力强劲又省油

强劲动力,一直是家用露营车的“标配”。毕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应对坑洼路段、陡坡等路况,并在畅快淋漓的加速中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像家用露营车推荐清单上经常会出现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在动力性能方面就有着出色的标签。它搭载了国内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这套动力技术集合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仅需3.5s便可实现0-50km的加速,动力汹涌。再搭配上8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丝滑,驾控体验更出色。

很多消费者可能认为,强劲动力便会导致更高油耗。实际上并非如此,上汽大通MAXUS领地百公里油耗只有9.1L,让露营爱好者在享受驾控乐趣同时,也不必为油费太过烦心。

家用露营车推荐哪款?上汽大通MAXUS领地让出行省心又安心

当然,能频繁上榜家用露营车推荐清单,还在于上汽大通MAXUS领地有着卓越的通过性。

这主要得益于该款SUV搭载了全新ATS 2.0全地形系统、“三把锁”与蠕行模式,助力驾驶者更从容应对诸多复杂驾驶难题。更有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持,让用户露营出行变得更为安心。

除了这些优势外,上汽大通MAXUS领地还拥有可容纳超多行李的大储物空间、辨识度颇高的高颜值车身设计,也难怪可以频繁出现于家用露营车推荐清单。若你对这辆SUV感兴趣,不妨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现入手这款车型,还可享受至高万元贴息及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免费终身质保,更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等福利,入手门槛更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