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上汽大通MAXUS领地便是高分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30日 16:10

导语: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现今,SUV车型凭借着宽敞的空间与更大的储物容积、可适应各种路况的优异操控性,愈发成为自驾游爱好者的普遍选择。那么在如今好车频出的SUV市场,有什么车型值得自驾游爱好者选择呢?其中,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领地汽油版,就是不错的选择。该款车型共有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3种不同配置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9.98-25.58万元,可更好满足自驾游爱好者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TA陪你走遍山川大河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在自驾游旅程中,大家总是需要应对各种复杂的道路条件,难免会遇到一些未知的挑战。而不论是通过泥泞道路、还是攀爬陡峭山路,都需要车辆具备强劲的动力性能与通过性。而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正是这样的存在。

这款SUV搭载了“上汽第三代蓝芯NF2”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10N·m。搭配上采埃孚8AT变速箱,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便拥有了更澎湃的动力与更灵敏的响应速度,可以帮助每一位自驾游爱好者在阅览山河美景同时,用自信而热血的态度深度体验驾驶之趣。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在悬架、底盘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只为帮助驾驶者轻松征服自然。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使用了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与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与稳定性,不论是坎坷石子路还是雨后泥地,都不再会影响旅程舒适度。更有上汽大通MAXUS ATS 2.0全地形系统保障出行安全,拥有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再加上超广角540°透明底盘的助力,即便是新手小白也能游刃有余处理各种复杂路况。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TA为你装下家的舒适

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大家都知道,自驾游意味着需要与车为伴,这就需要车辆拥有宽敞的空间以保障出行舒适度,否则每一次的旅程,都将变为煎熬与妥协。

好在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拥有宽阔的空间,它的车身尺寸为5046(5214)×2016×1876(mm),搭配上长达2950mm的大扭矩,有着远超同级SUV的舒适度。此外,第二排的有效腿部空间达850mm,第三排有效腿部空间则达780mm,高个子人士不论坐在车内哪个位置,都可以自由舒展双腿,丝毫没有拘束感。

此外,如果你是热衷露营的自驾游爱好者,难免需要在车内装载帐篷、野营用具、洗漱用品,或是热衷挑战自我的冒险者,则需要在车内携带诸多专业越野设备。再加上长时间自驾游必不可少的衣物、应急食品、药品等等生活必需用品,若SUV车辆没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则可能严重影响旅程节奏与安全性。

而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在满员乘坐的情况下,后备箱仍可放置3个20吋行李箱,储物能力相当出众。若是夫妻二人出游,还可将二三排座椅放平,这样便可拥有一个容积达24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再齐全的装备都可收纳其中。

所以,不知道自驾游全中国适合开什么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下这辆性能出众、空间优越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相信有了它的陪伴,自驾游爱好者都可轻松解锁热血旅程,与所爱之人看遍山河美景。现在入手这款车,还可以享受至高万元贴息及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免费终身质保,更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等优惠政策。如果你对这款SUV感兴趣的话,不妨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