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遥遥领“鲜”!伊利金领冠以DTB新模式跑出奶粉运输“加速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31日 09:18

导语:

自10月伊利金领冠上线DTB全渠道“精准布局全域—盘货”模式以来,全国母婴系统及终端门店踊跃加入,依托经营模式创新,金领冠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在全国的配送范围和时效,同时强化了对空白市场和下沉市场渗透的能力。

物流配送“使命必达” 珍护铂萃直通中国最西极

喀什是我国最西部的边陲城市,也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耀眼明珠。在10月16日金领冠面向新疆用户开放DTB门店下单服务后,喀什母婴门店第一时间进行了下单,金领冠跨越4000公里顺利将产品送到了喀什母婴门店经理手中。

DTB门店下单服务的开放,不仅代表金领冠可以将产品从工厂直供终端门店,而且能够敏捷响应终端采购需求,助力商家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也让消费者自由可控“收货时间”,即需即定让新鲜营养直达宝宝奶瓶。此外,基于商业模式的创新,金领冠的“点对点”配送及交付能力也得到了相应提升,将更进一步推动产品销售通路向下渗透,由点到面辐射全国,为扩展和开发空白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产品、渠道双线发力 打造行业经营合作新范式

作为国内婴配粉行业头部品牌,多年来金领冠始终围绕产品、渠道多线发力,在聚焦以科研创新构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渠道战略布局,协同上下游探索“逆周期”增长新通道。

在产品创新维度,金领冠依托伊利集团21年母乳研究成果,创新打造中国专利配方[1],持续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化、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以其“扛鼎级”新品珍护铂萃为例,不仅能以鲜活A2奶源[2]、超凡乳源配方带给宝宝初乳般保护[3],同时也成功刷新了国产高端婴配粉市场“品质标杆”,为品牌和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构建了无法复制的护城河优势。

在渠道创新维度,金领冠先行应用DTB新模式,通过数字化赋能门店,放大门店渠道优势,促进渠道伙伴提升服务质量,在稳定市场秩序的同时完成了厂家直供终端,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此前,金领冠还协同合作伙伴共建数智化订单处理和货品交付体系,进一步提升产品交付效率,让商家通过在线平台可以实时查看货品流转信息,真正实现了对生意的“全局掌控”。

奶粉市场的竞争,是产品品质的竞争,更是渠道布局和用户体验的竞争。相信未来金领冠会继续依托DTB新模式赋能母婴终端经营提效,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1]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2]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鲜活A2型奶牛奶源。

[3]牛(初)乳中含乳铁蛋白与低聚糖。Ay?enur Arslant et al,Determining Total Protein and Bioactive Protein Concentrations in Bovine Colostrum,(2021);蓝航莲等,4种哺乳动物乳中低聚糖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研究进展,食品科学,2022, Vol.43, No.13。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