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窝爱地球,与wǒ同行——燕之屋正式启动空瓶环保计划,呼吁守护生态和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11:47

导语:

窝爱地球,与wǒ同行。10月25日,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发布会暨年度环保成果报告会在北京圆满举办。会上,燕之屋正式推出年度环保新品——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并揭晓年度环保行动成果,交出亮眼“成绩单”。作为发布会压轴环节,燕之屋顺势开启环保公益新征程——空瓶环保计划,为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并联合顺丰集团以及上海燕龙基集团,共同保障该计划顺利开展。

图:燕之屋空瓶环保计划(图片仅为广告创意,具体以实物为准)

自中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低碳环保理念与生活方式逐渐深入人心,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社会共识。《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指出,循环经济对于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再生资源利用作为循环经济的关键组成部分,是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燕之屋空瓶环保计划,旨在呼吁并帮助消费者回收使用后的空瓶,通过更环保的循环再造方式,让空瓶回流再制成生活实用物,为低碳生活与生态保护贡献力量。发布会上,燕之屋副董事长郑文滨,燕之屋执行董事、总裁李有泉,燕之屋董事刘震,燕之屋副总经理、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良杰,燕之屋副总经理、研发技术总监范群艳等公司领导携手上海燕龙基集团运营总监后杰,顺丰集团高管厦门区负责人李政道,新华多媒体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玲共同浇灌低碳环保之树,正式启动燕之屋空瓶环保计划,呼吁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当中来,同时也将燕之屋可持续绿色发展推向崭新航程。

图:燕之屋空瓶环保计划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燕之屋奉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健全完善生态经济循环体系,做好减污、降碳和技术创新,在奋力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中展现行业头部担当。在发展战略上,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全过程的绿色转型,打造低碳可回收的生产工艺流程,做到节能减排、绿色生产,于去年11月获得福建省第五批“绿色工厂”称号。在环保行动上,携手NPO绿色生命组织创始人、理事长易妈妈走进敦煌,带领用户共同种下树苗,共建燕之屋绿水青山生态林,守护人与自然和谐之美。产品设计上,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创新采用可塑性强、循环效率高的甘蔗渣环保材质制作内托,同时包装体积大幅度缩小,节约包材用料与运输途中的能源损耗,真正做到环保生产。2022年10月08日至2023年10月07日,鲜炖燕窝(环保款)产品升级后约减少2576.90吨二氧化碳当量*,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170656棵树木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来源:华测认证,【燕之屋鲜炖燕窝碳减量评价报告】 产品碳足迹已依据 ISO 14067:2018 通过验证 ,声明发布日期2023年10月9日。**来源:第三方机构根据《2006年IPCC国家温室气体清单指南》,计算得出中国境内人工林平均每棵树每年产生的碳汇量约为15.1kg。)

图:燕之屋年度环保成绩单(图片仅为广告创意,具体以实物为准)

燕之屋持续践行可持续绿色发展,启动空瓶环保计划,不仅加深诠释“变废为宝,资源尽其用”的时尚环保主张,更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接下来,燕之屋将全力执行空瓶环保计划,希望将其打造成一场长期的、全民参与的环保行动,为实现“双碳”目标注入鲜活力量,携手消费者共赴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