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班月饼连续33年参加「美食博览」,创新口味赢得广泛赞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15:46

导语:

近日,在中国香港美食博览会上,大班月饼再次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这是大班月饼连续第33年,参加这一美食界盛事。美食博览每年都吸引数以十万计的、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香港特区的人士入场参观,而大班月饼一直都是该展览会非常受瞩目的品牌。

「美食博览」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是中国香港特区最大型的美食界盛事,一直都是城中美食的年度盛事,为大众搜罗颇具特色的美食佳肴。在本届美食博览会上,大班月饼的展位规模为全场最大,其创新的展位设计也成为了入场人士的打卡热点。

大班月饼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在展会上充分展现了中国香港作为美食之都的实力,向入场人士推荐了全球首创并连续35年在香港地区获得销量冠军的「大班冰皮月饼」。大班冰皮月饼是其旗下的明星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

今年,大班月饼更是推出了多达39款口味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入场人士大饱口福。全新推出的“爆脆系列冰皮月饼”新意十足,口味多样,包括柠檬爆脆冰皮月饼、海盐焦糖爆脆冰皮月饼、红桑子爆脆冰皮月饼等,不仅口感特别,色泽和包装设计都让人赞不绝口。另外,大班月饼还为蛋奶素食人士推出素食月饼“找素系列冰皮月饼”,如流沙芝麻冰皮月饼、西尾抹茶红豆冰皮月饼、栗子冰皮月饼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为大班月饼赢得了广泛赞誉。

通过本次美食博览会,大班月饼让更多人享受到了独具匠心的美味体验。未来,大班月饼将继续对产品品质严格把控,对创新不懈追求,注重创新和差异化产品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食惊喜和味蕾享受。大班月饼也会在继续秉承传统工艺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美食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