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班月饼慷慨捐赠30万港币防护用品 助力香港珠海学院守护学子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15:53

导语:

近日,为积极响应疫苗接种的倡议,并为广大学子创造更为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中国香港知名品牌大班月饼与其合作伙伴华润及国际文化经济交流基金会,联合向香港珠海学院暨佛学研究中心捐赠了一批价值30万港币的健康防护用品。

此次捐赠的防护用品主要包括防护消毒喷雾等,旨在帮助广大学子免受流感病毒的侵害,配合推广的疫苗接种工作,双管齐下,共同构建坚固的安全防护屏障。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大班月饼展现出其坚定守护学子健康的决心,并以实际行动为大湾区的人才培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体现了大班月饼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激励了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共同为学子的健康与成长贡献力量。

大班月饼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香港特区知名面包西饼连锁店品牌,其明星产品大班冰皮月饼于1989年上市后,连续35年保持中国香港特区销量第一。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因此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是大班月饼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捐赠是大班月饼关注社会健康发展、热心公益的具体行动,也是大班月饼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港精神的高度体现。

这一善举充分体现出大班月饼等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展现出社会各界对于学子健康安全的深切关怀。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保障学生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未来,大班月饼也将继续参与各项社会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