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enodo全球CEO兼创始人Angel Vi?a访华 共襄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15:59

导语: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管理服务公司Denodo全球CEO兼创始人Angel Vi?a叶苏斯先生携总部及亚太区高管团队访华。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Angel Vi?a叶苏斯先生一行与政府机构及战略合作伙伴共商未来数据管理的新高度和新起点,共同探索Denodo助力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

图片1.png

据悉,来自西班牙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数据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目前,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和中型市场公司,拥有800多名员工和1000多家客户,在30个国家/地区设有25个办事处。

密集访问,共话在华发展机遇

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先生、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殿勋先生、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先生、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俞建拖先生等政府机构代表会见了Angel Vi?a团队,就数字科技外资企业在华发展及促进产业地方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刘殿勋局长表示,投资促进局将发挥专业机构的作用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中国数字科技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欢迎Denodo把握中国市场机遇,深化在华投资合作,加强创新和绿色发展,为推动中外企业合作共赢做出贡献。

图片2.png

对此,Angel Vi?a先生表达了Denodo在华投资与发展的决心。他表示,尽管经过不平凡的三年,中国经济依旧展现出强大的韧性。政府在出台吸引外商投资相关政策和切实优化外商在华运营环境方面不懈努力,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和各组织对数据的重视程度,让他对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充满信心。Denodo会持续加码在中国的投资发展和技术能力储备,为在华运营的跨国公司和出海拓展的中国企业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的跨境数据管理平台。

Angel Vi?a先生一行还拜访了西班牙驻华大使馆,与大使拉斐尔·德兹卡拉尔·德马扎雷多(Rafael Dezcallar de Mazarredo)先生和商务参赞阿方索·诺列加·戈麦斯(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进行会谈。

合作研讨,共探数据管理未来

访华期间,Angel Vi?a先生一行还与包括国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等专业学术和科研机构等在内的科研院校、机构积极接洽,探索数据管理技术发展,以及讨论该领域人才引入对接的可能性。

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举办的一系列“数据编织(Data Fabric)”专家研讨会上Angel Vi?a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发表精彩演讲,并吸引众人的关注。他感叹于中国庞大的优秀人才储备,希望与各学术科研机构加深合作,为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标准制定和行业化数据解决方案贡献Denodo的专业知识和洞察。

图片3.png

在访问中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集团时,Angel Vi?a先生与神州数码集团总裁王冰峰先生及其核心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神州数码集团 “数云融合”的最新战略深表赞赏,希望通过双方密切的本地协作,为各行业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产品和服务。

图片4.png

“此次访华所见证的技术创新水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是一个经济大国,也是数据大国、创新大国。”Angel Vi?a先生总结此次访华收获时如是说。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他还提出,Denodo进入中国是一个必选项,而不是可选项。Denodo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但在各个区域也要成为一家本地化公司,才能真正满足不同市场独特的需求,期待Denodo独特的逻辑数据管理能力能够为中国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增添新色!

图片5.png

(图:来源人民网专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