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科技标杆,《消费日报》授予小寻“消费市场智能硬件行业影响力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3日 09:21

导语: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和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在京顺利召开。小寻作为智能硬件领域优秀代表受邀参加,并在本次论坛上荣膺“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据了解,该奖项是消费市场最具权威性与代表性的奖项之一,小寻用最牢靠的品质、最前沿的科技、最专业的细分打动了整个消费市场。一直以来,长期以来,小寻围绕儿童科技,在定位、通讯、运动、健康、学习等领域将前沿的Al科技与智能穿戴技术相结合,不断革新产品性能与解决方案,为千万家庭创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方式。

针对家长们对于儿童智能手表的需求侧重点不同,小寻一直在产品划分上衍生出三个系列,分别是“运动系列”、“学习系列”、“性能系列”。对于低龄、学龄和青少年的需求做了更细致更贴切的划分,对于运动健康、辅助学习等领域进行深入的系统化组建,向着更专业、更细节、更便捷的方向努力。

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便捷、科技,也因此带动了智能硬件的繁荣发展。

和市面上大多数的智能硬件企业不同,小寻这个品牌自带“科技创新”血统,因为TA甫一问世,就获得了小米、诺基亚这两大科技巨头投资。作为一家专注于儿童科技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同时也是小米米兔儿童智能手表、米家词典笔的设计生产者。

健康成长,助力科学锻炼

新《体育法》明确规定了学校必须“开齐开足”体育课,且确保体育课时“不被占用”。学校应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每天参加不少于一小时体育锻炼。“体育素养”成为青少年新成长目标。

小寻的工程师们为青少年的健康快乐成长做足了功课。去年暑期上新的小寻运动电话手表Sport6系列,就是秉持为孩子提供运动价值的代表之作。

小寻运动电话手表Sport6,内置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及全新升级的心率模组,全天监测心率和单次检测血氧饱和度数值。即使剧烈运动,也可以精准监测,心率异常还会在手机app上自动提醒家长。

家长可以根据app端的健康报告实时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在成长初期,通过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习惯和运动方式,为未来身体的健康水平打下好基础。

同时,它采用了中国高铁司机视脑疲劳监测的同源技术,监测孩子的全天视脑疲劳程度,当疲劳时长过高时,会有相对应的降低疲劳的建议。

日常教育,养成学习习惯

除了运动健康,小寻也考虑到了家长们非常重视的学习问题。

今年5月上市的小寻青少年学习电话手表Yes3 Pro主打的就是「随时随地,抬腕即学」,搭载了小寻自研的STSR学习管理系统,从“学(Study)、测(Test)、总结(Summary)、记(Remember)”四大板块入手,利用碎片时间独立学、自主学,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达到高效学习,提升学习成绩的目的。

它还有「每日一语」和「每日单词」的功能。「每日单词」通过同步你在小寻手表 YES3 Pro 的 STSR 学习系统中选择的英文词库来进行展示,难易程度适宜,帮助孩子加强记忆。而「每日一语」通常是每天一条不同的名人箴言。

不忘初心,呵护童年时光

就算儿童智能手表再怎么更迭,定位和通讯功能依旧占据重要地位,不能舍本求末。

AI定位技术不仅要越来越精准,而且要越用越精准。小寻AI定位技术算法协同多项精准定位技术,将孩子生活范围及轨迹于家长远程端准确显现、可追踪,停留时间、手画安全区、常去地方统计,都能让家长更安心。

通讯功能不仅要帮助信息的顺畅传达,还能帮助情绪的完整展现。除了小寻本身具备的家庭群聊功能,在一些手表型号上,我们还加入了微信QQ社交软件,让孩子沟通更便捷,使用场景更丰富。

而在软件方面,小寻引入了从课堂到兴趣班的百万级别的学习内容,喜马拉雅少儿、新华字典、小爱同学等,用来丰富信赖小寻手表的千万家庭的业余时光。

业内人士认为,像小寻这样的儿童智能硬件企业,立足持续发展本身,为中国家庭点亮实用性、科技性的新时代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小寻将继续“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需”,将技术、文化、用户体验三位一体融会贯通,推进新时代消费市场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