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手铲屎官如何选到靠谱猫粮?比瑞吉来支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6日 10:03

导语:

如今,养猫赛道越来越卷,新多新手铲屎官难免会受到影响,在猫粮、猫砂、玩具等的选择上无一不卷,全部安排上贵价产品。

然而有经验的铲屎官都知道,并非贵价才更好,只有适合自家猫主子的才是好产品,尤其是在猫粮的选择上,更不能“唯价格论”,要是要根据猫咪的需求及特点来选择猫粮。接下来,比瑞吉就来科普3个选猫粮的方法,帮助新手铲屎官快速“通关”。

一、看工厂

相对于将猫粮生产委托给其他代工厂,自有工厂的猫粮品牌更值得信赖。自有工厂能够与可靠的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保证原材料的品质稳定。自有工厂还能够建立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严格把关每一道生产环节,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消费者的需求。

以比瑞吉为例,早在2014年,比瑞吉就在上海金山打造了全新国际化标准的宠物食品生产工厂,并获得了ISO9001、ISO22000、BRC、GMP+、HACCP等多项认证。

在比瑞吉金山工厂的生产过程中,从原料的采购到产品的生产加工,每一步都有着严格的标准。比瑞吉选择的国产原材料需要审核11个相关证件,海外原料采购更是需要增加审核5类证件。此外,比瑞吉还拥有与第三方检测机构相当的软硬件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能够独立自主地进行产品研发和检测。

二、看配料

猫咪是纯纯的肉食动物,对动物性蛋白质的吸收和需求远大于植物性蛋白,所以配料中第一位必须是肉,且肉含量越高、越鲜越好;其次要看添加,防腐剂、诱食剂这种化学成分对猫咪健康有害,谷物、豆类则容易引起过敏反应,这些东西越少越好,0是最佳。

以比瑞吉代表产品——整只乌鸡鱼油冻干猫粮为例,添加了92%的鲜肉,其中50%为鲜乌鸡肉,利用比瑞吉专利鲜肉直灌技术加工制作,减少了风味和营养的流失,充分满足猫咪爱吃鲜肉的天性。

同时,整只乌鸡鱼油冻干猫粮不添加诱食剂、人工防腐剂等对猫咪身体有害的物质,并且保证谷物、豆类蛋白和猫咪过敏元素等物质0添加,从根本上降低猫咪致敏概率。

三、看营养

说起营养价值,就不得不提AAFCO标准,它对猫粮的47种营养素提出要求,且明确要求了部分营养素的最高指标和最低指标,同时还有各种营养素的占比情况。

以铲屎官最关注的粗蛋白含量为例,比瑞吉整只乌鸡鱼油冻干猫粮粗蛋白含量≥42%,对比AAFCO的规定,无论是成猫的26%还是幼猫的30%,比瑞吉整只乌鸡鱼油冻干猫粮都远高于标准,铲屎官们可以放心选择。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新手铲屎官已经了解要如何选择靠谱猫粮了。最后,比瑞吉还要提醒新手铲屎官,猫咪有个体差异性,猫咪不爱吃的猫粮并不一定就不是好猫粮,希望铲屎官们能理性对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