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体系 熙流数字Aerocae通用流体仿真系统亮相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6日 17:12

导语:

 2023年11月5日-6日,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大会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数字化学会承办。大会围绕工业软件产业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赋能、产业融合等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促进工业软件与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及产学研全面合作、双向赋能。

图片1.png

此次大会以“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体系,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包括主论坛(千人大会)和多场专题分论坛,以及新一代工业软件特色成果展。

图片2.png

熙流数字作为新一代国产工业软件企业,经过激烈的角逐入围第三届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同时受邀参加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并携旗下的Aerocae通用流体仿真系统亮相大会新一代工业软件特色成果展。

111111.png

Aerocae流体仿真系统区别于传统CAE/CFD软件,底层求解器是基于熙流数字自主研发的全新高阶高精度自适应格子玻尔兹曼模型,并通过GPU高度并行优化实现,从算法原理到硬件架构都是采用新一代流体仿真技术,能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复杂高精度瞬态流仿真,其高精度计算将对高端制造业带来全面的效率提升和流程优化。

22222222222.png

熙流数字自研的后处理超真实渲染引擎,提出了CFD+CG的理念,即在展示物理仿真量的同时进行真实感渲染,此项顶级渲染技术可以让工程师快速直观看到物理量的仿真计算情况,也可以给非技术人员比如市场团队、美术设计团队一个直观的视觉呈现,可以大幅度降低跨团队协作的沟通成本。

工业+美学的结合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趋势,熙流数字其精美的后处理效果或将引发CFD领域新一轮的技术革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