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知道如何选粮的铲屎官看过来,双十一猫粮推荐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7日 09:17

导语:

今年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在给自己囤货的同时,可别忘记了崽崽们。如果你家有猫主子,那要为它选择一款具有充足肉含量的猫粮哦,毕竟猫是专性食肉动物,有着必须以纯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只有选择符合它生物学性的猫粮,才能让它爱吃的同时,营养均衡。如果大家正在为囤什么猫粮而焦虑,那本文为你带来原始猎食渴望原味猫粮、原始猎食渴望幼猫猫粮、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爱肯拿草原配方猫粮这四款优质的双十一猫粮推荐,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猫粮推荐:原始猎食渴望更懂猫咪所需营养

作为更懂猫咪的品牌,原始猎食渴望旗下猫粮都添加了充足的肉类成分,TOP5成分均是新鲜或冻鲜的优质肉肉,充分满足了猫咪的食肉天性。同时,其配方中还加入了完整猎食的肉类、禽类或鱼类、内脏以及骨头,这些都是宠物祖先在野外生存时自然食用的营养成分来源,像大自然一样帮助滋养爱宠。今天本文推荐的原始猎食渴望原味猫粮和原始猎食渴望幼猫猫粮都是如此。

原始猎食渴望原味猫粮的完整配料表有着共计高达85%的高品质动物成分,前五位依次是新鲜鸡肉、冷冻火鸡肉、新鲜鸡肝、完整鳕鱼、完整鲱鱼,野生捕获的鱼类成为了爱宠必需脂肪酸的来源,有助于猫咪毛发光泽亮丽、皮肤健康。同时,动物内脏中含有的牛磺酸,也能呵护猫咪的心脏健康。

更有专为幼猫设计的原始猎食渴望幼猫猫粮,高品质动物成分高达90%,可以提供幼猫成长所需营养,促进肌肉生长,增强猫咪自护力。配料表top5成分依次是新鲜或冻鲜的鸡肉、火鸡肉、三文鱼、完整鲱鱼、鸡肝,其中来自三文鱼、完整鲭鱼和鲱鱼,以及明太鱼油的天然DHA和EPA,更有助于支持幼猫的大脑发育和认知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幼猫猫粮中,还添加了多种益生菌+益生元,能维护肠道环境,促进幼猫消化健康。

双十一猫粮推荐:爱肯拿给予宠物健康滋养

同样值得推荐的,还有爱肯拿旗下的牧场盛宴猫粮和草原配方猫粮。

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完整配料表中含有75%的动物蛋白成分,以鸡肉、火鸡肉、鸡蛋、鲱鱼、白鲑鱼、白斑狗鱼、鲻鱼这样的优质禽类搭配多种鱼肉,为宠物带来多元的蛋白和更高的适口性。其中富含的深海鱼油和牛磺酸还能促进猫咪眼部以及心脏健康,低敏鸡肉则更易消化,再加上果蔬成分的支持,能进一步减轻猫咪消化负担。

爱肯拿草原配方猫粮完整配料表中共计75%的高品质动物蛋白成分,能够为猫咪提供多元高蛋白,带来均衡营养。其主要成分为新鲜和原始的鸭肉、鸡肉、火鸡肉、鸡蛋、白鲑鱼和鹌鹑肉,再搭配南瓜、甘蓝、苹果、梨等富含天然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的果蔬,能够更好地帮助猫咪强健发育,健康成长。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原始猎食渴望原味猫粮、原始猎食渴望幼猫猫粮、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爱肯拿草原配方猫粮这四款猫粮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从配方可以看出,每一款都是符合宠物生物学性的配方,还原了猫咪的猎食天性,是双十一猫粮推荐清单上的优质之选。所以,如果你也想在双十一为家里的毛孩子囤波粮,可别错过原始猎食渴望和爱肯拿旗下的高品质猫粮产品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