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中国进博会芬兰维利奥与中国农垦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7日 17:15

导语:

图片1(1).png

2023年11月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成为维利奥(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利奥”)和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的见证之地。这一重要合作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可持续的食品选择。在签署仪式上,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晓莉将会与维利奥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Annikka Hurme,芬兰农林部部长Ms. Sari Essayah 萨里·埃萨亚女士,芬兰农林部常务秘书 Jaana Husu-Kallio,芬兰驻华大使梦兰Leena-Kaisa Mikkola一同亲自签署合作协议。芬兰农林部部长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部长也莅临签约仪式,一同见证本次对中芬两国国际关系具有深远意义的战略合作。

维利奥在中国

维利奥公司,源自1905年,是芬兰乳品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也是全球乳制品行业的革新者。传承了维利奥实验室的领军人物、诺贝尔奖得主维尔塔宁博士的创新精神,经过110多年的历程,维利奥公司拥有全球超过300项专利,成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乳品公司之一。1991年,维利奥第一次将脱盐乳清粉DemiTM90出口到中国。2001年,维利奥在上海成立了代表处。2008年,维利奥在中国的子公司维利奥(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在中国,维利奥推出了采用0乳糖超滤技术制造的无乳糖系列产品,特别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芬兰领事馆还赋予维利奥公司芬兰瑰宝”的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卓越品质。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维利奥公司在芬兰也积极追求可持续发展,现如今已连续9年被评为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之一,致力于在2035年实现乳制品生产的碳中和目标。

维利奥现已成为芬兰乳制品领域的翘楚,秉承了芬兰纯净的自然环境,一直以来坚守对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承诺。该公司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和可持续的食品。未来,维利奥将与中国农垦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努力以促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为目标。我们为双方合作的顺利展开而预祝双赢的市场前景。

图片4(1).png

中国农垦-农业国际化领军者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垦),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政府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央企业,曾直属于农垦部、农牧渔业部、农业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09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农垦并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农垦总部位于北京,国内在北京、上海、山东、安徽、黑龙江、贵州等省市设有子公司,国外在赞比亚、坦桑尼亚、几内亚、乌克兰、澳大利亚、柬埔寨等国家设有子公司、办事处及产业基地。中国农垦是中国农业“走出去”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农垦系统对外贸易业务的先驱,以及中国最早从事农业“援外”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中国海外农业资源开发。

联袂共赢,共建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进博会,是维利奥(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开启友好合作的起点,也是维利奥在中国深化食品发展的重要节点,进一步推动了维利奥在中国市场的合作紧密度和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这一紧密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国际市场的领导地位,共同打造高品质食品供应的全球平台。

维利奥和中国农垦都以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而自豪,维利奥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无乳糖产品,中国农垦则在粮食和食品领域树立了可持续的典范。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他们在可持续农业和食品生产领域的合作伙伴地位,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环保的食品选择,构筑中芬两国农业领域的强大合作桥梁。

图片5(1).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