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猫粮满足宠物的多元需求,珮立昂携旗下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8日 10:54

导语:

珮立昂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宠物食品生产的品牌,致力于为宠物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它于1999年成立于加拿大,在全球宠物行业发展20余年,通过甄选高品质原料,为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宠物和爱宠家长带来针对宠物营养和健康问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珮立昂携旗下产品GO!猫粮也亮相现场,向中国展示了其在宠物食品行业的专业性。

image.png

珮立昂作为加拿大前三的宠粮品牌,本次参展也受到了加拿大大使馆的特别关注,11月7日,加拿大驻华大使及公使一行人莅临珮立昂展台,在参观之余表示未来将为企业深耕中国市场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和周到的服务,助力企业在华发展。

image.png

作为进博会的参展商之一,珮立昂在展会上展示了旗下在中国热卖的GO!SOLUTIONS?、NOW FRESH?,及本次首秀的全球品牌GATHER? 。珮立昂还为消费者开启了现场体验的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其产品特点和卖点。

已在中国地区上市GO! SOLUTIONS?品牌的GO!猫粮此前就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好动的猫咪,GO! SOLUTIONS?多肉系列的无谷含三文鱼+淡水鳟鱼和无谷含三文鱼+鳕鱼配方猫粮是不错的选择;而安静的猫咪们则可以选择GO! SOLUTIONS?无谷含三文鱼室内猫猫粮。不仅如此,各品牌旗下还有诸多产品可供大家选择,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自家宠物的产品。

image.png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之外,珮立昂还提供专业的宠物健康指导和服务,包括健康饮食、营养补充等方面。珮立昂的专业知识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更多的宠物爱好者信任和选择了这个品牌。作为知名高端的宠粮品牌,珮立昂将继续秉承“品质臻选,爱宠为先”的品牌理念,不断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宠物生活体验。

此外,在本次进博会上,还将有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企业和产品参展。这些企业和产品涵盖了多个领域,比如食品、医药、机械等等。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它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提高彼此的交流和合作。

除了各种企业和产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举办了多场论坛和活动,包括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以及贸易投资等方面,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推动了全球经济的繁荣发展。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珮立昂品牌以其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亮相,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创新能力。随着珮立昂在中国本土化进程的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珮立昂将持续满足中国宠物及宠物主人的多元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