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情怀饮品经久不衰,吾尚食品发酵型AD饮品火爆旺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9日 09:52

导语:

AD钙奶作为一款富含营养的好喝饮品,凭借老少咸宜的特点在饮品市场经久不衰,从80后到90后,再到如今的00后,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也是代表情怀的IP符号。而AD钙奶之所以能够跨越时间,持续热销,不仅是情怀的延续,更重要的是产品创新。吾尚食品作为国内优先生产AD钙奶饮品的企业,在多年深厚的技术和产品积淀基础上不断迭代升级新生代产品,2020年将市面上普遍的调配型AD钙饮品升级为好营养的发酵型AD饮品,保留传统风味的同时更加营养与健康,一度成为行业爆品,一举取得行业品类的领先地位。2022年又推出真奶真发酵真多果粒的“果粒型AD钙乳酸菌发酵饮品”,再度成为畅销大单品。

image.png

吾尚220mlAD钙奶乳酸菌发酵饮品(原味)

吾尚食品作为国内乳酸菌饮品行业的标杆,一直专心专注于含乳饮料和乳酸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乳酸菌含乳饮料细分行业具有较强的规模领先优势与实力,吾尚公司始终关注乳酸菌饮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持续研究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需求,采用大数据搭建品牌用户体系,把握行业风口。精准定位、匹配受众健康、营养、认同的新消费需求,对产品的营养、口感、包装审美,持续创新升级,增强消费者的认同感,成为常温乳酸菌饮品行业的标杆。

果粒型AD钙奶乳酸菌发酵饮品,一经上市,无论口感、还是包装颜值,被众多经销商看好,纷纷抢订经销权,在2021年度经销商盛会上,缴纳定金千万之巨;通过不同渠道获悉吾尚该新品咨询的代理商络绎不绝,快速拿下。已到货的市场,果粒型AD钙乳酸菌饮品迅速抢占市场,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不俗的业绩。

image.png

在品质上,吾尚果粒型AD钙奶乳酸菌发酵饮品甄选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优质乳酸菌菌种发酵,口感爽滑,营养更易吸收;特别添加椰果粒,Q弹更有嚼劲;产品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钠和钙、膳食纤维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营养更全面。同时,其以“低糖低脂”的理念切入市场,健康特质和营养潮流的融合,引发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image.png

吾尚420mlAD钙奶乳酸菌发酵饮品

在口感上,吾尚果粒型AD钙乳酸菌饮品酸甜清爽、富有嚼劲。乳酸菌发酵的酸甜,优质奶源的鲜香,新鲜椰果果粒的Q弹……入喉之间,不仅是简单的味觉满足,而是融合味觉、嗅觉、触觉等多种感官,直达内心的愉悦!

image.png

吾尚450ml果粒型AD钙奶乳酸菌发酵饮品

情怀产品不能只追求复古和延续,更要在继承的基础上有创新。在消费市场以天然、健康、营养、安全为主流的当下,吾尚食品研发的可以嚼的AD钙奶饮品在保留原始风味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畅销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