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共创|磅策医疗、美呗医美与瘾食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筑智能毛发诊疗生态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9日 11:00

导语:

近日,磅策医疗与国内头部医美平台美呗医美以及头部MCN机构瘾食文化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拓日益增长的毛发诊疗市场,推动中国毛发诊疗市场发展壮大。美呗医美CEO龚连胜先生、磅策医疗CEO张兆东先生、瘾食文化CEO徐林飞先生出席战略签约仪式。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三家公司在业务上的深度融合,更是磅策医疗布局西南区域、打开全国民营医疗机构市场的重要举措。

磅策医疗作为新一代智能手术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利用科技创新,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在智能毛发诊疗领域,磅策医疗凭借以HAIRO??植发机器人为核心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已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此次三方强强联手,旨在共同开拓日益增长的毛发诊疗市场,创新业务模式,以科技驱动,共同探索集咨询、诊断、植发、养固一体的全周期毛发诊疗业务板块,为毛发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医疗服务。

美呗医美作为高端医美严选平台,始终以“?科技和服务让?活更美好”为宗旨,破解医美行业信息不对称等难题。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美呗医美已成功打造覆盖全国的医美生态系统,近12年累计服务用户数超4939万人次(数据截至2023年2月),与超过2000余家医院的12000余名医生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本次合作中,美呗医美将借助其平台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为磅策医疗提供强大的市场推广和渠道支持。

瘾食文化作为全国头部、西南区域领先的MCN机构,拥有上亿粉丝量和超过300亿的播放量。公司成功孵化出一批优质达人,并打造过众多传播经典案例。在本次合作中,瘾食文化将利用其强大的内容创作能力、品牌推广能力以及广泛的粉丝基础,为磅策医疗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家公司在业务上的深度融合。磅策医疗将借助美呗医美的平台优势和瘾食文化的品牌及内容营销能力,布局西南区域市场。同时,通过与美呗医美和瘾食文化的合作,磅策医疗也将打开全国民营医疗机构市场,实现其在智能毛发诊疗领域的战略布局。

对于此次合作,磅策医疗CEO张兆东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与美呗医美、瘾食文化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用以HAIRO??植发机器人为核心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毛发诊疗市场更精准、更高效、更普惠,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智能毛发诊疗服务,解决脱发患者的“头等大事”,让毛发焕新、生活焕新。”

美呗医美CEO龚连胜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磅策医疗和瘾食文化的合作。我们相信,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和创新,我们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高品质的医美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借助磅策医疗的科技实力和瘾食文化的营销能力,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全国市场的拓展。”

瘾食文化徐林飞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磅策医疗和美呗医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相信,通过三方的优势互补和深度合作,我们将能够在毛发诊疗市场打造全新的生态圈。我们期待着与磅策医疗和美呗医美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机会,让消费者生活更幸福、更精彩。”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磅策医疗布局西南区域、打开全国民营医疗机构市场的重要举措。未来,磅策医疗将继续深化与美呗医美、瘾食文化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中国毛发诊疗市场的持续发展和完善。同时,磅策医疗也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和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智能毛发诊疗服务,为医疗服务创造更优的设备和条件,让高端科技为更多人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