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手iPhone价格上涨?拍拍双十一iPhone系列优惠好价,等你来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9日 14:31

导语:

在发布近两个月后,iPhone15系列的各种消息依旧层出不穷。一边是研究机构下调苹果新机出货量预测数据,一边是网友吐槽苹果的“色彩营销”失灵。种种消息都传递出一个信号:iPhone15系列的市场表现似乎在降温。

与新款表现不同,旧款iPhone却十分吃香。二手市场上,部分机型的价格不降反涨,而诸如iPhone14系列等机型的交易量更是有较大的增加,市场的购买热度不减。

以美国市场为例,果粉换新机的动力明显不足。根据最新一轮的美国市场调查显示,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iPhone而非升级至新款iPhone 15。

国内用户同样如此。自从上市后,iPhone15系列便一直因为创新乏力、升级有限等问题广受吐槽,而消费者在换机时,新机型也不再是唯一的必选项。

这也直接影响了国内二手手机的价格走势。有媒体走访华强北市场发现,相比以往,今年不少旧款iPhone机型的降价幅度要低。

为何今年iPhone15系列不如往届新机“抢手”?

一方面是消费者对苹果新机的认可度不高,认为iPhone15系列机型的产品创新力度不高,没有非换新机不可的必要;另一方面是由于新机价格昂贵,动辄上万的价格,对不少果粉来说仍是不小的压力。

对比来看,旧款iPhone性能足够日常使用,且有着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叠加消费者由于手机内存不足、系统迭代不支持等原因选择换机,近两年的次新款机型值得入手。

而研究机构CCS Insight近期发布的报告也进一步佐证了这一观点。报告指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同时,报告预测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

而随着新机市场饱和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购买旧款iPhone反而能够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与此同时,随着双11购物季的到来,二手iPhone的购买渐趋火热,而拍拍则成为了用户选购高性价比iPhone的主流平台之一。

作为一家品质二手平台,拍拍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二手商品。据了解,拍拍自营所售的二手手机、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商品,来自自营回收或第三方优质货源,商品经过拍拍官方70+项质量检测。这种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了消费者在购买二手商品时,能够享受到与新商品相同的质量保障。

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拍拍严选(爱回收严选)部分商品还提供了7天无理由退货及一年质量保证服务。

此次双十一活动,拍拍平台推出了多种优惠策略。例如,iPhone 14 Pro Max 256G低至6499元,MacBook Pro 256G低至1159元,茅台小可爱礼盒低至2040元。这些优惠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拍拍还对各型号iPhone、iPad、摄影摄像设备、名表、箱包、酒水等品质爆款进行11.11放价补贴。

如今,购买二手手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可以节省费用并获得更好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对于果粉来说,拍拍平台是一个不错的购机渠道选择。在未来,拍拍平台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二手商品和服务,推动二手经济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