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思维+技术实力”双引擎驱动,元保保险经纪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0日 10:35

导语:

众所周知,保险是一种风险管理工具,其目的是为了在不可预测和不可控制的情况下提供经济保障。而每个人的风险状况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可能面临更高的风险,如职业疾病、意外伤害等,而有些人可能面临的风险较低,如健康保险、养老保险等。为此,元保保险经纪采取“用户思维+技术实力”双引擎驱动的方式精准匹配用户需求推出了“定制版长期防癌险——孝亲宝 2023”“元保守护·百万居家安心险”多种定制化保险产品。

其中,“孝亲宝 2023”由元保保险经纪联合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华安顾人寿”)共同打造。该产品聚焦“银发群体”健康保障需求,从痛点、难点问题着手,为高风险人群、高风险疾病提供全面保障和贴心服务,具有核保宽松、保障范围广泛、保费合理、投保理赔便捷等优势,最高保额30 万,支持45-75周岁人群投保,保障期可延续至85岁,对高龄、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人群也非常友好。

同时,在保障范围方面,元保保险经纪的“孝亲宝 2023”也做了定制升级,保障计划除了覆盖原位癌及轻度、重度恶性肿瘤等疾病外,若患上的为肝癌、胃癌、脑癌、胰腺癌等10种常见癌症,且符合保险责任的还有额外赔付,而且确诊即赔,服务更贴心,力求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保障。

而“元保守护·百万居家安心险”是元保保险经纪首款定制版家财险,具有投保灵活、保障全面等优势,仅需1人投保,即可让全家享受超百万级别的保障,所有者和租住者均享受保障,而且被保险人不受年龄限制,属于被保险人自有的在境内(不含港澳台)、有合法产权的住宅及实际使用性质为住宅的商住两用房都可承保,并在保险标的方面涵盖广泛,房屋主体、房屋维修、室内财产、居家责任均能保障,还涵盖了宠物责任、出租人责任及盗抢责任等,全面多方位保障业主的家庭财产。

新时代下,人们的保险意识持续增强,对高质量的健康险等保险产品具有极大需求。未来,元保保险经纪将继续在该领域深耕,打造更多具有高性价比的定制化保险产品,为用户提供坚强的经济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