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 极光荣获“2023行业信息技术应用领航企业”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4日 11:12

导语:

近日,2023(第六届)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1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凭借在数字化行业应用方面的卓越成绩荣获2023行业信息技术应用领航企业。

2.jpg

本次大会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主办、赛迪数通协办,以“数实融合 赋能全场景服务”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和信创应用,广邀信息化领域内的领头企业,分享数字化转型发展经验,为推动信创应用献计献策。

中国当前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中国新经济和新格局的形成至关重要,而信息技术是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技术铺垫,企业对信息技术的应用非常依赖业务场景。极光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成立之初,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务,凭借先发优势,已经成长为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商。随着企业对客户触达和营销增长需求的不断加强,极光前瞻性地推出了消息云和营销云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营销科技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极光始终秉承“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战略导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个可以快速接入、方便整合、易于扩展的平台,让技术可以更加灵活高效为业务赋能。当前生成式AI正迎来爆炸式增长,其应用领域涉及Microsoft、微软、Salesforce、Meta以及Adobe等知名企业。这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存在认知与技术鸿沟。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拥抱AI,解决落地难的问题,极光推出了GPTBots。GPTBots是一个简单、高效、安全的LLMOps平台,它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大语言模型、插件、长短记忆和知识库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量身定制AI Bot应用,解决生成式AI在企业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同时,GPTBots在企业业务场景中实施生成式AI的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它能够无缝连接企业数据和服务能力,帮助企业高效构建AI Bot服务。开发者可以通过API轻松地将AI Bot的能力深度融合到企业实际业务中,实现AI驱动业务增长和转化。通过将AI Bot融合在钉钉、企微、OA等工作场景中,向企业内部成员提供AI Bot的效率工具,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

面对滚滚而来的数字化变革,企业只有深入研究如何最大程度将数字化技术与自身业务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未来,极光将不断创新,帮助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营销科技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