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势登顶!追觅科技稳居天猫双11居家清洁品牌销售榜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5日 11:15

导语: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

在这场年末盛宴“重头戏”的业绩比拼中,追觅科技全渠道销售额21亿,同比增幅达100%。其中,在双十一这场PK秀的最主要战场——天猫,追觅科技稳坐头把交椅,成功登顶天猫双11居家清洁品牌销售榜第一,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智能清洁行业逐渐回温,追觅旗下的产品也齐头并进、乘风而上。在各大平台,追觅科技强势拿下八个类目榜单第一,包括天猫平台居家清洁品牌销售榜TOP 1,抖音生活电器店铺榜热销榜&回购榜TOP 1,抖音“双11”当日行业成交榜品牌榜&店铺榜TOP 1,快手小家电品牌榜TOP 1等。

其中,追觅扫地机器人发力明显,销售额超9.2亿,同比涨幅超110%。追觅洗地机保持品牌优势,销售量超过35万,领跑行业。追觅吸尘器销售量超过12万台,同比增长超182%。

全渠道销售额21亿、斩获天猫双十一居家清洁榜单第一以及成为智能清洁赛道领导者的背后,其实是追觅科技视核心技术为一切,坚持高额的技术研发投入和长期主义,更与其底层的广义机器人技术生态布局息息相关。

作为一家不断求索和成长的全球化广义机器人公司,追觅科技早在2015年就瞄准机器人领域最难、最核心的“心脏”技术——电机,从0到1不断攻克技术壁垒。其中在高速数字马达技术方向,追觅科技是全球第一家实现转速突破18万转/分钟的企业,并储备了20万转/分钟技术,是行业内少数拥有自研自产高速数字马达能力的创新科技企业。

电机技术之外,支撑起追觅科技核心技术护城河的另一块底座是智能算法。

围绕广义机器人领域,追觅科技在智能算法研发领域持续投入,不断探索智能算法边界,陆续突破了Slam、ToF固态雷达、结构光等核心技术,同时在AI领域不断提升,增强了场景识别和语义理解能力,并结合神经网络和场景重建,使产品具有丰富的目标检测与识别、多传感器感知处理、导航定位、地图管理、场景识别和语义理解等能力,能够全面解决各种复杂的用户问题。

据了解,目前追觅科技在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核心技术等方面已经占据了行业第一的地位。技术的突破背后是企业对研发的不断投入,目前追觅科技员工中70%是研发技术人员,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比约为10%,始终远超同行。专利数量是他们高投入、强研发的最好证明。截至2023年11月初,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4241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1457件,PCT申请297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179件。

将广义机器人尖端科技用于生活普惠,是追觅科技从诞生之初就践行的品牌理念。尤其在智能清洁领域,追觅科技在进一步验证机器人技术落地的商业化场景的同时,也顺势以其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基因,为智能清洁行业不断打开增长的新窗口。

在智能清洁赛道诸多品牌摩拳擦掌的当下,追觅科技仍能在今年双11拔得头筹,充分展示了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成熟的品牌势能,也验证了其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同时也证明了其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显而易见,技术的创新支撑了产品开发,同时能敏锐深刻地洞察消费者持续变化的核心需求,贴近市场,走近消费者需求,才会让产品拥有蓬勃的生命力,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未来,追觅科技将继续发扬产品和技术创新精神,以更高的产业视野,引领智能清洁行业的发展,赋能每一个理想生活家的美好家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