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澳洲抗衰黑科技AOSKY亮相进博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5日 13:00

导语:

    随着中澳双方就彼此关切的葡萄酒、风塔等世贸争端进行友好协商,并达成妥善解决的共识,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的商务交流不断增强,众多的澳大利亚企业期待与中国市场建立紧密联系。2023年11月5日,来自澳大利亚的近200家企业将悉数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其中就包括来自澳洲的新兴抗衰品牌AOSKY。

图片4.png

    惊艳首发,澳洲抗衰大师AOSKY正式进入中国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已有300余家澳大利亚企业和机构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进博会开拓了中国市场。AOSKY受邀参加第六届进博会,一方面是澳方对产品品质的一大肯定,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AOSKY带来的抗衰黑科技NAD+抗衰保健产品,也在琳琅满目的澳企产品展台中斩获了大量关注。

图片5.png

    AOSKY澳天中国区品牌部负责人表示:“本届进博会所有展品,均由澳大利亚相关部门严格审核,优中选优,希望可以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澳洲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他坦言:“在养生消费大趋势之下,健康市场充满潜力和想象力。作为全球消费者健康领域的引航者,AOSKY始终致力于将更多健康产品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创新的健康新选择。”这一番表态彰显了AOSKY强大的品牌自信,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作为始于澳洲的全球性抗衰企业,AOSKY由科学家Herbert George及多位领域专家联合发起创立。AOSKY澳天专注抗衰老这一细分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凭借着研发团队在医药领域扎实的科研功底,走出了一条区别于当下市场主流方向的差异化抗衰路线——锚定机体细胞反应根源,通过提高NAD+水平,从细胞层面激活身体各项机能,焕活年轻健康状态。

图片6.png

    抗衰黑科技,AOSKY成就健康产业新势力

    在全球范围内,全民抗老风潮掀起,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和健康。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1395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的2160亿美元。不少企业投入到这个千亿级别的市场角逐当中,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就绕不开一个命题——NAD+的研究和应用。

     NAD+是生物体氧化还原反应中非常重要的辅酶,在代谢、衰老、DNA修复等生物学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早发现NAD+的两位科学家,分别获得了1929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世界公认的顶流学术期刊《SCIENCE》、《NATURE》,以及国内权威媒体人民日报,都曾对其效用有过公开发表。其生物医学领域的地位可见一斑。

    在应用领域,NAD+分子量大,直接补充吸收效果不理想。而AOSKY科研团队凭借对抗衰前沿科学的深度探索,成功解构出NAD的高效抗衰逻辑,并借助中西复合配方突破了NAD+在应用领域长期存在的一些效用瓶颈。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新生的AOSKY背后的科研投入和技术沉淀。

     AOSKY在澳洲拥有世界尖端的生物科学实验室,这里汇聚了来自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伍伦贡大学等众多权威学府的科研人才,10余年间深入研究NAD+抗衰机理,专注研发健康抗衰解决方案。

图片7.png

    同时,AOSKY依托澳洲顶级生态,打造了绿色抗衰原料产业带,臻选最佳气候环境中诞生的高端原材料,“深”产出细胞级抗衰黑科技产品——“青春之光”和“能量星球”,着手肌肤、精力、代谢的关键痛点,深入身体底层激发活力,带来细胞级的抗衰体验!AOSKY旗下产品均达到药品级标准,并获得了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颁发的极为严苛的TGA认证。AOSKY肩负引领全球抗衰标准的使命,一经问世便广受关注,成为健康抗衰领域的代表性产品。

    全球大健康赛道的增速迅猛,这对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提出了考验。而AOSKY在产品品质、功效方面,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安全性和健康性有目共睹。AOSKY以进博会为起点,向世界传递健康抗衰理念,提供科学产品与健康服务,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持续注入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