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广告与InMobi的合作拓展至中国大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5日 15:47

导语:

微软广告与InMobi的合作拓展至中国大陆

今天,InMobi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内容、营销和广告技术提供商,正式宣布其与微软广告的合作拓展至中国大陆。2023年6月,微软与InMobi正式签署协议,宣布在中国大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InMobi将协助微软广告在中国大陆的广告销售、广告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计费和收款等等。

通过此项合作,营销人员将能够利用微软的搜索和展示广告产品以制定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来提升营销计划。InMobi 和 微软 自 2018 年 7 月以来一直进行战略合作,不断为企业提供人群洞察、受众分析和整合营销平台等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双方的合作于2019年和2022年进一步扩大,目前 InMobi 将微软广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到印度、东南亚、中东和非洲等近 75 个国家和地区。

InMobi 联合创始人兼广告业务首席执行官 Abhay Singhal 表示:“我们对微软广告与 InMobi 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感到非常振奋,这将帮助中国地区的营销人员整合最好的搜索和展示广告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的品牌体验。” 他进一步补充道:“InMobi在中国广告市场拥有十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广告主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InMobi 将依托自身独特的优势,将最好的微软广告带给中国营销人员。”

InMobi 集团高级副总裁、InMobi 中国区总经理Charlie Liang表示:“鉴于中国竞争激烈的广告环境,微软广告和 InMobi 在中国的合作将为中国营销人员带来最佳价值。InMobi 中国凭借对中国搜索和展示广告市场的深入了解和经验,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和业务运营团队,结合微软领先的广告平台,将为广告主带来最佳的营销体验。”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祺博士表示 “很高兴能将与InMobi的合作关系扩展到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中国。微软广告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AI驱动的搜索和展示广告整合营销的解决方案,结合InMobi在广告生态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客户关系,共同为中国广告主提供值得信赖的营销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合作,InMobi集团高级副总裁、InMobi中国区总经理Charlie Liang在公司现有国内和出海外展示广告业务之外,将全面负责协同微软发展在中国的广告合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