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优质服务 联通万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7日 15:27

导语:

——滁州联通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员蒋媛媛

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蒋媛媛是滁州联通投诉处理专员,2022年12月加入了处理投诉工作,这9个月工作中,蒋媛媛始终坚持处理客户投诉首要是负责、客户问题及时响应、按时办结、为客户提供真诚、热情,贴心的服务。投诉处理工作,在大多数人眼中是枯燥乏味的,但蒋媛媛还是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强烈的责任感,认真解答每一位用户的问题。蒋媛媛时刻用真诚、耐心和细致的服务去解决用户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这是蒋媛媛的工作原则。

滁州投诉处理蒋媛媛.png

虽然工作内容是重复的,但每一通电话蒋媛媛都本着“急用户之所急的”态度去解决问题。曾经有一位老先生投诉自己的手机卡无法使用,在外地无法联系到家人,通话中用户十分焦急,怕家人担心,想尽快联系上家人。蒋媛媛听了老先生的讲述,认真记录核查具体情况。经过一番查询发现是老先生号码的主卡因为流量使用超出,话单返回后导致余额不足副卡关联停机。在与老先生的沟通中,蒋媛媛建议他在手机营业厅缴费,但客户年纪比较大,不太对操作,特别着急。蒋媛媛一边安抚老先生的情绪一边询问客户家人号码,帮助联系缴费。五分钟后,老先生的女儿缴费后号码恢复正常。蒋媛媛说:“当我拨通客户电话的一瞬间,老先生特别激动的告知我手机可以用了,随后不断的向她道谢,说回到滁州后要到营业厅当面感谢我”。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是蒋媛媛工作中常说的一句话。用户的问题无小事,作为滁州联通一线员工,更应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客户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只要勤奋刻苦、不断学习、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会散发耀眼的光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