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盟与数字零售品牌盒马鲜生、中国领先食谱分享平台下厨房合作,在中国推出其首个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7日 17:52

导语:

image.png

“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

(北京,2023年11月14日)近日,欧盟在“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的活动中与盒马鲜生和下厨房合作,联手在中国推出了其首个餐盒及食品零售推广活动。作为欧盟全球项目“享味欧洲”的一部分,欧盟于2019年便在中国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旨在推广欧盟农产品和饮料产品。盒马鲜生结合了线上和线下购物模式,提供百货和生鲜商品。本次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同时还得到食谱分享平台下厨房的大力支持,推广一系列由KOL(意见领袖)制作的以欧盟产品为特色的菜单,来激发消费者发现和使用欧盟食材制作简单易做的食谱。

image.png

从左至右-(北京下厨房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业务主管侯宝莹女士,欧盟驻中国代表团农业参赞、一等秘书江广道先生Mr. Wojciech Ptak和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宇女士)于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现场合影

“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于2023年11月13日至30日在北京九家盒马鲜生门店展开,重点关注肉类、乳制品、橄榄油、婴儿食品、水果和蔬菜、糖果、甜食、葡萄酒、烈酒、啤酒、谷物、意面等。在推广期间,在参与活动的门店购买指定产品满108元的顾客,即可获取四款用精选欧盟产品定制的餐盒中的随机一款。

欧盟驻中国代表团农业参赞、一等秘书江广道先生Mr. Wojciech Ptak,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宇女士,北京下厨房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业务主管侯宝莹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江广道先生在活动开幕现场表示:“欧洲食品以其高水准的安全和质量而闻名,这是我们的附加所在。您可以放心购买和享用这些产品,因为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生产链都保证了严格的安全生产标准、可追溯性和质量控制。欧盟食品具有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多样性和可持续性。”江广道先生进一步表示:“近年来,消费者对预制菜的接受程度普遍增加。预制菜从最初主要用于餐馆厨房,到逐渐成为家庭用餐的一部分。预制菜的消费者市场正在加速增长,预计未来消费者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份额将继续上升。因此,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零售和媒体合作伙伴——盒马鲜生和下厨房,让我们首个餐盒及零售推广合作成为可能。我们希望这次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能激发更多中国消费者通过无数的方式和组合去发现、分享和享受易于烹饪的欧盟食品和饮料。”

“如今,欧盟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出口国,中国是欧盟的第三大目的地,占欧洲农产品出口总额的7%左右。近年来,产品交易量一直在稳步增长。10年前,欧盟向中国出口约30亿欧元的农产品,同时从中国进口约30亿欧元的农产品。如今,欧洲向中国农产品出口超过150亿欧元,同时进口近100亿欧元的农产品。这说明中国消费者的饮食文化正在演变,以及欧洲农产品在中国受到了高度赞誉。这些正向的贸易数据也证实了欧洲的食品和饮料产品能够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多样化的高品质产品,以激发消费者和美食爱好者探索更多欧盟产品与本地产品的融合搭配,从而在日常菜肴中创造出无数的组合。” 江广道先生总结道。

image.png

欧盟驻中国代表团的农业参赞、一等秘书江广道先生Mr. Wojciech Ptak在活动中分享欧盟食品的主要优势

“欧盟以其安全性、真实性和高品质的食品而闻名,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的活动中。本次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旨在让我们的顾客更好地了解欧盟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我们一直热衷于提供和推广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食品和美食。此次我们与欧盟合作,在门店中推广具有良好声誉的多样欧洲食品。”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宇女士表示。

“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餐盒及欧盟食品零售推广活动涵盖了超过500种欧盟产品,包括欧盟地理标志(GI)和欧盟有机食品和饮料产品。欧盟地理标志(GI)体系是真实性的保证,GI标签表示产品来自特定地区,并具有与生产地域相关的特定品质。而有机标志意味着产品是根据严格的欧盟环境和动物福利标准生产和加工的,至少95%的成分是有机耕种

image.png

欧盟有机标志为欧盟生产的有机产品提供了一个连贯的视觉标识,这使消费者更容易识别有机产品

消费者能够通过下厨房和盒马鲜生的推广活动,了解与探索更多关于欧盟食品的优势。

此次推广活动参与门店名单及详情:

image.png

image.png

四款以欧盟农业食品与饮料为特色的“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餐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