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价值之选,【小白心里软】荣获“2023搜狐最具用户口碑价值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0日 15:34

导语:

2023年11月,【搜狐最具用户口碑价值奖】在北京公布。在快消品类赛道,创立于2016年的新锐烘焙品牌“小白心里软”突破重围,成功摘得桂冠。据了解,今年是“小白心里软“成立的第7年,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小白心里软“7年来坚持致力于探索新一代营养代餐烘焙,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并重的品质烘焙。

【2023搜狐最具用户口碑价值奖】由搜狐营销发起,结合品牌价值、用户喜爱度、产品销量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历时一个多月,历经行业编辑初评、真实用户调研、多领域专家复议等多轮环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兼具行业权威性与用户影响力,成为品牌及产品用户价值的真实反馈。

“小白心里软“能够获得年度【最具用户口碑价值奖】,与其坚守初心,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进行科技创新与发展布局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你的早餐吃什么?伴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当代人的一日三餐似乎越来越重视效率,传统早餐失去了“霸主地位“,营养又方便的烘焙食品成为了不少年轻人早餐以及代餐的首选。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2853亿元,随着餐饮消费结构调整,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3518亿元。

广阔的市场吸引了众多入局者。2022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相关企业注册量2.9万余家,创下历史新高,中式烘焙、创意烘焙等品类百花齐放。在繁荣的数据背后,市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烘焙产品?消费者用真实的选择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231117164321

01、持续为国人提供美味营养并重的品质烘焙

“小白心里软“在建立之初就不吝成本,搭建了庞大的生产研发体系。在研发方面,“小白心里软“提出以“心+里+软”(核心营养+内里好料+软心技术)为研发标准,配备专业实验室及研发设备,精准分析产品粘性、软度等标准,从研发源头严控安全性和新鲜度。同时“小白心里软”积极联合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福建研发中心、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创新中心等多个专业机构,汲取全球风味灵感,打造高标准的联合研发战略。

在生产方面,“小白心里软“在福建漳州自建占地35000平方米的工厂,引入国际领先装备与规范流程管控体系,建立闭环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从选材、卫生、质检、包材等方面严控食品质量安全,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小白心里软”致力于提供60-90天中短保质期的优质烘焙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13110417

02、为新一代用户定制24小时全场景代餐产品

数据显示,烘焙产品的购买者中近九成为中青年用户,“小白心里软”深入洞察90后及Z世代年轻消费者,发现他们在追求食品快速、便捷的同时,也不会降低对美味和健康的需求。瞄准「营养+美味」的代餐需求,以数据驱动产品研发体系,“小白心里软”首创一肚子好营养的“小口袋面包”、一个面包一杯奶的“奶皮白面包”等营养美味的短保烘焙产品,成功打造了区别于传统烘焙的餐饮垂直品类。

以“小白心里软”核心单品“奶皮白面包”为例,一个奶皮白面包蛋白质含量高于一杯牛奶,薄软奶皮下是“小白心里软”独家软心技术制成的初雪般松软口感,并在内里添加卡仕达、红豆沙、巧克力等经典口味,口感丰富但清爽不腻。对口感、营养与便携的三重努力,成功俘获了消费者的味蕾,“小白心里软”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泛欢迎,成为烘焙市场的领军产品之一。

同时“小白心里软”也积极开发了口感丰富的黄油面包、配料扎实的肉松早餐包、符合低糖趋势的全麦吐司以及细腻酥松的糖果曲奇等产品,让消费者无论是营养早餐、美味零食还是便捷加餐,都能有丰富的产品选择。

744d21d86cb8693fa52b230ea04197ab

03、坚持做有趣味能创新的民族烘焙品牌

“小白心里软”的品牌成长,离不开品牌IP的陪伴。品牌IP“小白”,以“小白心里软”首创酸奶夹心的[小口袋面包]为造型灵感,软萌的身体使用中国传统色【玄色】,因为万色皆由此出,品牌希望用户能在“小白”身上发现世上美好的浓缩;灵动的白色大眼睛代表“小白”内心的多元包容、温暖善良,乐观有趣,正如面包在简约外表下饱含丰富内料。“小白”活泼萌趣的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成为“小白心里软”具有高识别度的品牌超级符号。

除了原创IP之外,“小白心里软”还率先于行业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文创”双向导流的新商业模式。成立以来“小白心里软”陆续开发了学习系列的行李箱、笔记本、水性笔等文教产品;休闲系列的帆布袋、斜挎包、水杯等生活用品;并围绕传统文化开发出节气系列周边。“小白心里软”希望丰富的周边体系能激励消费者发现更多世界美好。未来,小白心里软还将继续以“产品+IP”双核驱动的方式,共创品牌增长。

微信图片_20231008155455

04、以实力成为消费者的烘焙首选

随着品牌多元化产品矩阵开发与多个大单品的爆发,“小白心里软”走上了高速化品牌增长之路。成立第一年营业额即突破2亿,第二年营业额突破4亿,并保持着12%以上的月均复合增长。2022年小白心里软入选“最具品牌创新力TOP100”新品牌,奶皮白面包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奖等多项大奖。2023年快手平台5分钟销售奶皮白面包1800万袋,“小白心里软”已经成为烘焙品牌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截至目前,“小白心里软”全国已拥有线下经销商700余家,销售网络涵盖国内大型KA卖场沃尔玛、永辉超市、大润发等,连锁便利店罗森、711、十足等近万个销售网点,并完成线上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多平台的官旗入驻。“小白心里软”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供应链、产品、渠道等也在持续升级。

获得【2023搜狐最具用户口碑价值奖】,意味着“小白心里软”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喜爱与忠诚的头部烘焙品牌。“小白心里软”坚持从长期价值出发,以“爱无差等,以人为本,视人若己”的东方哲学理念为指导,以营养为产品价值锚点,甄选优质食材、探索全球美味,以国人口味偏好为基准研发新中式营养烘焙,布局严密的科研与生产体系,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营养不将就、美味不复杂的全新代餐选择,“小白心里软”成为烘焙行业用户价值为先的民族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