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德普泰再获专业认可!芙芙品牌荣获“消费市场行业创新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1日 10:30

导语:

2023年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大会(ITSAC 2023)在厦门召开。中国电信携旗下天翼交通、中电鸿信、中电信数科等智能交通专业公司参与2023智能交通科技创新展览会、2023首届中国智能交通创新挑战赛等主题活动,并举行“运营商赋能智能交通”论坛,重点展示布局智能交通产业以来的创新科技成果。

聚链成势,共推车路云一体化生态合作签约

中国电信作为交通强国和数字交通建设的“国家队”,长期以来通过数字交通基础设施的技术和服务为数字交通的建设赋能。2023年中国电信在交通领域聚焦交通信息化类发展,开发交通数字大脑、路网运行监测、智慧停车、车路协同等多平台,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工作向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一体化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信息支撑和技术支持,逐步向“数字交通运营商”领域发展,依托5G云网、大数据及应用服务能力全面助力交通物流领域数字化转型。

天翼交通副总经理李军代表签约

作为中国电信布局车路协同的重要支撑力量,天翼交通定位为面向自动驾驶的国家级的车路协同智能交通运营与服务提供商。在车路云一体化的建设方案已融入普遍城市的数字化整体建设中的当下,只有车、路、云、网、图、数据和安全等各方协同发力,未来才可以加速到来。为进一步推动车路云一体化生态的规模化落地和常态化运营,在大会期间,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云创智行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生态伙伴,举行共推车路云一体化生态合作签约,加快以数字化开拓“交通强国”建设之路的进程,实现共创智慧交通出行新生活的愿景。

备受瞩目 “车路云一体化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获奖

天翼交通首席技术官李家文作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天翼交通首席技术官李家文发表“车路云一体化系统中国方案的苏州实践”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天翼交通突破技术、管理与商业等多个方面瓶颈后,围绕车路云一体化发展路径,为苏州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所带来的突破性进展。他表示,以运营模式的梳理与应用的开展为导向,落实技术与产品方案,天翼交通通过苏州市国家5G城市级车联网验证与应用专项的深度建设,总结了相应车路云一体化基础设施的实践解决方案,并于2023年10月在苏发布。

根据介绍,该解决方案是一个由分级感知系统、分布式算力体系、确定性网络以及云控基础平台所构建的一整套系统,这套系统相对传统解决方案在城市基建资源复用、工程化部署、系统化运维等方面有更高的性价比、有更灵活更可靠的应用优势。在11月19日召开的“智能交通产业发展论坛”上,该方案成功入选2023年度智能交通科技创新推荐解决方案。

李家文强调,当前国家战略渐趋明确,行业共识逐步形成,标准化工作稳步推进,全国多个省市进行车路云一体化城市级示范布局。天翼交通坚持核心技术能力自主可控,依托中国电信云网资源优势,通过承建国内首个市区两级政府体系协同推动的车路云一体化示范应用项目,为全国全省探索建设路径、输出模式标准、提供发展经验。天翼交通有能力、有信心为全国车路协同先导区、示范区、智能驾驶园区以及智能交通数字化升级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同时,天翼交通将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打造车路云一体化真的商业闭环,构建行业标准,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