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十一战绩公布,福兰农庄NFC果汁全网销量再创新纪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1日 13:04

导语: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健康饮食风潮盛行不衰,极具健康属性的NFC果汁受到越来越多关注。NFC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缩写,NFC果汁即“非浓缩还原汁”,是由鲜果压榨、灭菌后直接灌装的水果原汁,完全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NFC果汁以其纯鲜榨果汁、天然无添加、饮用口感更好等优势,迎合了消费品质升级、健康消费需求崛起的趋势,驱动果汁行业结构升级。

近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福兰农庄NFC果汁对外宣布双十一战绩:天猫超市方面,福兰农庄NFC100%橙汁250ml*12盒,11月11日0点至24点,销售总额增长100%;京东方面,11月1日0点至24点,开门红同比增长135%,11月10日20点至11日24点,GMV同比增长95%。

福兰农庄NFC果汁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大获全胜的背后,是全渠道营销的超能显现。多元化布局新渠道、积极探索新电商模式,福兰农庄NFC果汁的线上渠道已覆盖京东、天猫、拼多多、美团、抖店等多家电商平台,为千万用户提供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添加剂的100%纯鲜榨果汁。除了销量表现出众之外,福兰农庄NFC果汁还在不断提升品牌势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种草”高品质产品。截至目前,福兰农庄NFC果汁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4大社交媒体平台拥有粉丝13万人,通过发布优惠活动、花式喝法秘籍、互动营销、花式种草等内容,实现了产品销售和品牌势能提升的双丰收。

2023年1月,福兰农庄NFC橙汁成为海南航空客舱指定果汁;7月,福兰农庄NFC成为南方航空头等舱/公务舱及国际航班指定果汁,从广州机场出发和到达的客机上提供的福兰农庄NFC果汁。其口感和品质,得到广大航空乘客及空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完美收官,福兰农庄NFC果汁以持续的创新力为源泉,以深厚的产品力为基础,延续618年中狂欢销售热度,映射出消费者对福兰农庄NFC果汁的高度认可!

在双11浪潮后,福兰农庄NFC果汁又重磅推出蓝莓宝、NFC葡萄汁、NFC白桃汁、NFC沙棘汁等多种新口味及新包装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眼睛怕疲劳,常喝蓝莓宝。蓝莓宝100%NFC蓝莓复合果汁,每盒250mL的产品约由120克蓝莓榨取而成,纯鲜榨果汁、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添加剂。

多种新品目前已在各平台上架销售,快来尝鲜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