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业独家离库导航优化功能发布,捷停车携手vivo、高德地图再创停车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1日 15:37

导语:

最近,2023 vivo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捷停车vivo、高德地图联合呈献的行业独家的离库导航优化功能,也在此次盛会中亮相,成为不少用户尤其是车主用户的关注亮点。

作为车主,你是否也遇到过离开地下车库时,GPS导航信号弱,摸不清出口方向,只好碰运气先驶离,导航路线不断跳变,走出50米后才发现方向走反了?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捷停车与vivo、高德地图联合共创,一起对地下停车场做了大量的、深度的信号优化工作,车主驱车经过停车场闸机时,vivo手机就会快速快速获取出口定位数据,进入定位刷新和路线修正,提前更新正确的导航路线。这就是行业独家的离库导航优化功能。

目前离库导航优化功能已在全国14个城市280多个停车场完成了部署,定位恢复速度提升超70%,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停车场接入到这项服务里面,让更多的vivo用户可以享受更优质的停车体验。

除了离库导航优化功能,捷停车的找车位能力也在vivo手机的全新组件——全链路停车助手呈现。vivo机主可以通过停车助手快速搜索附近的捷停车智慧停车场经智能推荐快速找位停车离场前也可以键缴费,无须打开车窗扫码,体验再升级。

捷停车一直以来秉持着开放赋能的合作态度,积极与车场经营方、商户、车主以及围绕出行场景下的生态伙伴,进行连接、触达、交互、共建,各方场景互联互通,服务共建,深度融合实现服务场景的全面数字化,为车主提供所需的贴心服务。

捷停车和vivo携手共筑的智慧停车生态还在不断延伸,开拓的精神和创新的力量还将为越来越多的车主带来更多元丰富的智慧体验。未来,捷停车与vivo还将继续倾听用户的声音,以用户体验用户价值为核心,围绕停车业务不断创新产品能力,为人们带来智慧贴心、高效便捷的用机及停车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