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黑格3D打印机UltraCraft Reflex,重塑3D打印手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2日 12:54

导语:

说到3D打印技术,很多人并不陌生,3D打印脱离了原本平面打印的束缚和既定规则,通过逐层打印构造物体。在3D打印基础上蓬勃发展起来的3D打印手办也逐渐成为了年轻人潮玩领域中最火的一个部分,黑格科技作为一家多年来致力于3D打印产品的科技公司,在3D打印器械的设计和生产上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其推出的UltraCraft Reflex便是变革3D打印手办的最重要的3D打印机。

黑格深刻了解3D打印手办的内核便是让手办爱好者的创意性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落地,因此黑格科技从“打印你的每个想法“概念出发, 研发设计了UltraCraft Reflex,助力手办爱好者参与到3D打印手办的进程中来。UltraCraft Reflex采用有孔硬化成型平台,不仅可以增强使用寿命,降低形变率,还可以提升粘附力,降低掉版率,其次拥有6K屏幕和COB光源,轻松实现5760 × 3600(6K)的屏幕分辨率和超强打印光源,为3D打印手办过程提供更为便利优质的服务。另外,UltraCraft Reflex运用了多种打印算法来辅助用户进行3D打印,在三维抗锯齿算法、WDR fusion+算法和PICK图像识别算法的支持下,手办不仅可以拥有更为精细的纹理,在细节打印上也能实现得一丝不苟。

此外,UltraCraft Reflex使用方式很简单,其设计的全流程自动化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用户实现3D打印自由,让技术没有门槛,用户可以聚焦于最擅长最具创造力的能力上。这样一来,即使是在3D打印手办上属于新手的3D打印手办爱好者,也依旧可以轻松使用UltraCraft Reflex创造出自身喜爱的手办,而不会因为技术壁垒而止步于门外。

在打印材料上,黑格为了方便用户的打印体验感,为UltraCraft Reflex研发生产了专属的3D打印材料,主要是树脂材料与设备相匹配,设备自动识别树脂种类,读取对应工艺策略,为用户打印选定最为合适的材料和打印方案。并且设备可以自动监测余量,评估是否满足打印任务用量,用户可以实时了解设备打印材料的存量。每次开始打印时,UltraCraft Reflex通过平台、料槽的双动态调节,设备自动精准调平归零,进入工作状态,为用户3D打印创造非同一般的体验。

相信随着UltraCraft Reflex的推出,3D打印手办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普及,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创意和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