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力以赴显担当,品质服务暖高原—记中国联通海南州分公司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践行为民承诺的工作日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2日 15:29

导语:

伟大往往在平凡的夹缝中闪闪发光,平凡你我也能成就更恢弘的希望。随着网络化社会的逐渐发展,如何让一些偏远地域的人们也同样享受到网络带来的红利,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在完成这个奋斗目标的路上,正如屈原所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而中国联通海南州分公司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却视挫折为垫脚石,视艰辛为加油站,努力改善当地网络条件,是一群平凡却闪烁光芒的人。

忠于职守 爱岗敬业

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特哇尕为领头羊,队伍中多是90后的新生力量,尽管年轻,却也是一只拥有专业技能,高效服务的优质团队。整洁的仪容,负责的态度,是他们作为家庭网络守护者的标签;兢业且勤恳、执着且坚守,是他们作为一线先锋联通人的宗旨。宽带调测、拉网架线、WiFi优化......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虽略显枯燥,但对他们来说却乐此不疲。对于每台“光猫”、“路由器”来说,他们的工作就像是一名医生,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和吃饭时间来保障它们能充分发挥用途,从而保证每个用户家中的网络能正常运行。

团队一直以“做客户信赖的联通人”为追求目标,以“当日通,当日好”作为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他们用精湛的技术,快速、高效解决问题,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特哇尕作为一线岗位的带头人,特别重视客户的满意度。他也将这一理念贯彻于整个团队,作为团队工作的初心。在客户报障后,他会立即安排团队成员与客户取得联系,并按照公司的装维服务要求,力求做到规范施工和用心服务。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坚信只有真诚对待客户,用户才会给予信任。他们深信这不仅是为自己树立良好的口碑,更是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全力以赴为民解忧 保驾护航毫无怨言

联通智家工程师是维修上的“急先锋”,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搞好装机的日常维护保养及宽带维修工作,保障网络正常高效运转,让客户能够顺畅使用网络。装机和修机的日常维护是很关键的一步,他们凭着一颗真诚的心,无论是抢修、还是技术改造,不论白天与黑夜,哪里的宽带出现故障,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即使是深更半夜,他们也毫无怨言地随叫随到。

有一次,辖区才让先生约好的装机时间是在早上10时,但由于临时有事不在家,直到晚上7时到家后才可以上门安装。贵南智家团队与客户沟通确认后,一直等到晚上上门装机,没有丝毫抱怨,只为履行约定的承诺。“我的客户需要我,只要客户满意就好!”班长特哇尕说道。

在装机服务过程中,才让先生聊起他刚刚从网上下单买了一款路由器,问智家工程师是否可以上门为其安装。智家工程师团队小组成员结合用户现状,向用户推荐公司近期推出的FTTR活动,这样用户不仅可以买一台路由器还可以获赠一台全新的WIFI路由器,一方面为客户节省了路由器费用,同时也能为用户免费提供调测全屋宽带安装的服务。次日,他们根据用户的户型,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全屋WIFI服务,客户非常满意,并表示如果有朋友、同事安装宽带,一定会优先与他们联系。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实际行动,处处为客户着想,用自己的努力将联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用户心中,也让青海联通的宽带网络能连接千家万户。

类似这样的事例已经数不胜数了。同样的,他们也是工作上的“痴心人”,对工作兢兢业业,有人形容他们已达“痴”的程度。为了做好装机和后期维护工作,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他们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记录了每次装机或维护时遇到的种种情景,无论是技术问题还是设备问题,他们都会细心记录、认真分析。正是他们这种对工作的“痴心”,才使得他们能够在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累计了更多的客户好评。

就是这样一个任劳任怨、互帮互助的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他们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无论严寒酷暑,无论路程远近,只要用户有需求,他们都会放下手中事,全力以赴为民解忧,勇担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