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超集团与正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康行业数字化发展新纪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0:45

导语:

  近日,兰超集团携手正点集团,就数字化产康的市场格局、未来发展方向系列问题进行了多维度深入探讨,并通过双方资源优势整合互补,就一站式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康行业数字化发展的新纪元。

1.jpg

1.jpg

  数字中国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随着现代人工智能产业的不断发展,数字化、智能化产后康复机构升级正在加速进行,早在2015年,兰超集团洞察数字化趋势,进行战略性布局,投入大量科研力量推出国内首创的“全维数字化测量系统”,将3D形体数据测量与体成分测量深度融合,为产康行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1.jpg

  兰超集团创新推出“兰超汇一站式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通过兰超集团的智能化系统和集团化支持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精准化运营,全面挖掘产后服务行业可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潜力与路径。针对产康机构不同特点,搭配契合其自身发展阶段和问题的场景化专业解决方案,通过客户评价体系,客户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新客户转化率,提升客户消费总额,延长客户服务周期,切实解决产康机构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1.jpg

  北京正点家政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1月,提供保姆、保洁、月嫂等服务项目,并通过家政培训,输出标准化行业人才。凭借好口碑、高信誉获得雇主认可,并荣获国家民政部全国宣传片拍摄单位,是CCTV央视网诚信认证合作单位。

  秉持“视诚信为正点生命,创家政业百年老店”的企业初心,正点家政集团成为国家卫健委国家孕婴理事长单位,成立了北京正点到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正点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三围产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北京市提质扩容重点家政企业,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在经营条件、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日前,兰超集团与正点集团的数字化升级启动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培训期间,兰超集团对于如何“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进行了深度解析和阐释,以数字科技推动服务升级,与产后服务行业深度融合,为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制形体健康管理方案,此外双方就数字化产康行业的理念、标准化运营体系、技术与专业知识深度培训达成共识,深入贯彻兰超汇一站式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企业业务流程的优化、效率的提高和业务模式的创新!

1.jpg

1.jpg

  数字化升级不是选择,而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然,数字化升级为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与活力。未来,兰超集团会持续加大对科技、产品的投入,用数字化技术赋能合作伙伴,携手正点集团推动产康行业数字化升级,优化产品与服务,为更多产后女性客户群体分享数字化技术进步的红利,共创产康行业数字化发展新纪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