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皮卡亮点多多,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1:23

导语:

在今年新推出的皮卡车型中,郭艾伦代言的上汽大通MAXUS星际皮卡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该系列车型集“中国心”双十佳发动机、国际五星安全设计、北美专业团队调校悬停智能底盘等用户期待的性能点于一身,满足了皮卡爱好者们对高端皮卡的进阶需求。接下来,本文就通过分析该系列中的上汽大通MAXUS星际L的性能表现,揭晓下星际皮卡的真正实力,帮助还在纠结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的车友明确目标。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L安全表现出色,让出行更安心

面对越发复杂的交通环境,上汽大通MAXUS星际L不仅打造了高强度的车身,还搭载了丰富实用的安全配置,让用户出行更顺利。

在打造车身强度方面,它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了70%,而且采用了激光焊及激光复合焊技术,焊接长度为3000mm,满足最新的A-NCAP、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能在遇到突发碰撞时很好地抵挡冲击,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安全配置方面,它搭载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四轮盘刹和TPMC胎压监测等等都非常实用,能帮助用户更好地操控汽车,以达到安全驾驶的目的。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L空间可观,乘坐舒适载重无忧

上汽大通MAXUS星际L的空间表现也相当出色,先看乘坐空间,它的前后排间距可达965mm,乘坐舒适度是相当高的。再看载物空间,它的平底货箱采用的是无轮包设计,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再加上同级更低的货台高度,使得用户搬运货物的时候会更方便。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星际L选装拖车装置还可提供1.5吨合法拖拽资质,载货实力更可观,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大件货物的运载需求。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L动力强劲,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除了出色的安全表现和空间表现外,上汽大通MAXUS星际L还拥有强劲的动力。它搭载了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不仅日常行驶中能更轻松地加速、超车,遇到各种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度过。

此外,这款车还配置有ECO/NORMAL/POWER三模驾驶,能大大增加驾驶乐趣。再加上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伊顿后桥差速锁等实用配置的助力,这款车的路况适应能力也得到大幅度增强,让用户的出行计划不受限!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从上汽大通MAXUS星际L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上汽大通MAXUS星际系列就是答案之一,有意入手皮卡的车友可以放心选择。而且现在购买该系列车型,还可享受多重购车福利,比如上文提到的从上汽大通MAXUS星际L,可享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价值9999元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价值20000元的终身保养礼等购车福利,相当划算。对了,广州车展临近,上汽大通将会有多款车型参展,感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关注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