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地球上到底有没有一种一直使用一直爽的木作家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5:10

导语:

2022年还没有,2023年是有了。

许多消费者在使用木皮家具时都会面临相同的问题:

木皮家具,开始使用一时爽,使用半年各种不爽。

尤其是颜值,越用越低,怎么办?

5级高色牢度的水漆木皮,可以让你无需担心木皮家具褪色、变色的问题。

色牢度是什么?

色牢度(Color fastness)又称染色牢度、染色坚牢度,是指纺织品的颜色对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各种作用的抵抗力。然而,色牢度的考量并不仅止于纺织品领域。在家居装修中,特别是涉及到木皮的选择时,同样需要关注木皮的色牢度 。国际上将木皮色牢度分为5个等级,1-5级由低到高,表示色牢度越来越好。

在我国整家定制行业中,目前科技木皮平均色牢度2.5级,天然木皮多为3-4级。可以说,色牢度仍然是影响木皮行业发展的一大瓶颈。

2023年,百得胜创研高色牢度染料复合技术,经水分子渗透工艺,五底两面水漆涂装,强化水漆木皮色牢度,突破5级高色牢度,攻克了木皮色牢度的难题。

百得胜水漆木皮柜墙门系统产品≥5级高色牢度,刷新木皮行业色牢度的水准,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5级高色牢度是怎么做到的

5级高色牢度相比普通木皮色牢度高出1-2级,看似简单,其实包含了三大核心工艺技术:

1、正反面双贴A级木皮,厚度达 45 丝,无虫眼、无虫蚀、无瑕疵(修正天然木皮的缺陷),纹理清晰、色泽自然(保留天然木皮的自然纹理和质感),不易黄变;

2、使用双组份水性漆,色牢度持久、添加特殊耐黄变的专利配方,进一步提高漆面色牢度。

3、使用5底2面固色涂装工艺,通过固色底、防紫外底、防黄变底,有效避免木皮自身的色迁移现象,同时隔绝紫外线对木皮颜色的影响,减缓色迁移速度。

正是有核心工艺的加持,相比传统的木皮家具,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具有以下优势:

1、更高级:百得胜5级高色牢度的水漆木皮,能够以出色的表现保持天然木皮独有的纹理和颜色。这不仅为家庭装修注入了高级感,更让木作家居的精致和舒适感得以完美体现。

2、色泽持久:百得胜的水漆木皮经过特殊处理,可以提升木皮色牢度,色彩鲜艳持久,不会轻易褪色黄变,3-5年家具依旧保持新颖和美观。

3、环保健康:采用环保双组份水性漆,通过水底水面双组份六面一体纯水漆工艺,极低VOC,没有8大重金属伤害,更加健康和环保。

4、维护便捷:水漆木皮不需要特别的维护和保养,只需要用湿布擦拭即可,打理更轻松。

不用再纠结选木皮产品还是选择普通饰面家居产品。高颜值、高环保、高质价比的百得胜5级高色牢度水漆木皮柜墙门系统,一直用一直爽,真的不容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