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山办公副总裁姚冬一行到访武智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5:13

导语:

11月22日,金山办公副总裁姚冬一行到访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武智院”)开展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应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jpg

在武智院科技展厅,金山集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紫东太初”全模态大模型在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能城市、智慧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情况,并与多模态虚拟数字人“小初”进行互动,体验了“小初”在图、文、音等多模态的生成能力。

图片2.jpg

参观展厅

在座谈会上,王金桥院长对姚冬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智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武智院正全力打造湖北省数字经济智能底座,深入融合行业场景,加速大模型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同时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生态产业链。

王院长表示,期待未来能与金山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协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企业孵化平台,携手推动区域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山办公副总裁姚冬介绍,面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大语言模型带来的技术变革,金山办公将发挥数字办公平台的优势,积极推动各种规模组织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希望通过与武智院在大模型领域的深度合作,推进人工智能新技术在核心业务应用层面落地。

座谈中,武智院相关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算法优化、模型训练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实际问题解决中。金山集团成员则分享了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双方就人工智能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还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武智院将进一步发挥“紫东太初”大模型的创新引领作用,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各方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为数字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